兰州拼团购房211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兰州买房 商品房预售面积是啥

发布时间: 2018-07-16 14:40:08

来源: 兰州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160次浏览


在兰州买房,我们会通道商品房可售面积这样的名称,那么它究竟是什么意思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商品房预售面积是什么意思

商品房的销售面积实际上就是购房者所购买的套内或单元内的建筑面积与应分摊的公用建筑面积的和。公式为:商品房销售面积=套内建筑面积+分摊的公用建筑面积。而商品房预售面积就是指报告期内出售商品房屋的合同总面积,也就是买卖合同中所确定的建筑面积。商品房销售面积由现房销

售建筑面积和期房销售建筑面积两部分组成而来的。

所谓的现房销售面积就是指在报告期内正式签订买卖合同、已经竣工达到入住条件的商品房屋建筑面积,还包括了以一次性付款方式和分期付款方式销售的现房建筑面积。而期房销售面积就是指在报告期内正式签订的买卖合同、正在建设尚未竣工交付使用的商品房屋建筑面积。包括一次性付款方式和分期付款方式销售的商品房屋建筑面积。

签商品房预售合同的注意事项

购买商品房的购房者在签订商品房预售合同的过程中要确认开发商已经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等证件。要看开发商是否具备“五证”,即房地产开发证、国有土地使用证、该工程开发许可证、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商品房销(预)售许可证等。

购买商品房的购房者应该注意审查开发商提供的格式合同。预售合同对房屋交付条件做了基本规定,保障了购房人基本的权益。购房者要注意土地使用年限和约定抵押权的处理方式,约定房屋交付条件和迟延交房的违约责任。在签订正式预售合同前,双方当事人往往会先签订一个认购协议,用来约定未来某个时候签订买卖合同,购房者也应当仔细阅读相关内容。

对于个人买房而言,通常来说预售面积就是指你签购房合同时上面写的面积,但是真正交房的时候实际测绘面积可能会稍有出入。上述文章讲的就是关于商品房预售面积是什么和签商品房预售合同的注意事项的内容,希望能够给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彭家坪(天河消防器材公司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21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