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39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城关区一只船小学扩容改造已纳入棚改范围

发布时间: 2018-06-20 10:57:59

来源: 中国兰州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401次浏览


将清洁再生能源地岩热泵的采暖方式融入居住环境、地下空间综合开发打造车行复合系统、全屋面百分百绿化创造节能环保绿色建筑……这些耳目一新的居住名词,如今已经在兰州的棚改项目——甘肃煤炭大院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上一一应用,不仅如此,与棚改项目连片改造的,还将有周边的商业配套环境、一只船小学扩容改造等商业、教育系统。棚改项目,不只是改善居住的安居工程,更是连片改造、连片开发的让旧城换新颜的民生工程。

效果图

甘肃煤炭大院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总占地约77亩

兰州三十三中对面,就是甘肃煤炭大院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的施工现场,两栋住宅楼、一栋商务楼正在紧张施工中,计划2020年就能全部交付使用。与施工现场一墙之隔,还能看到这个煤炭大院片区昔日的模样——始建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砖混结构住房,外表看已斑驳老旧,户均面积都在53平方米左右,停车、绿化资源都紧缺,早已谈不上“居住环境”,同时还存在着消防等各种安全隐患。

甘肃煤炭大院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总占地约77亩,地上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前期经甘肃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批准,由其原下属单位兰州煤矿设计研究院承担建设任务,对于该地块西北角10亩土地上的危旧房进行了一期棚户区改造,改造面积约3万平方米,征收224户,新建面积约5.5万平方米,改造后户型面积为90平方米—120平方米。

剩余66亩棚户区改造建设,计划进行住宅加商业的整体改造,总投资约30亿。

改造后的一只船小学整体占地面积扩大1.5倍

“就学、就医、出行、绿化,是现代市民选择安居时的几大考量,也是人们在提到保障性住房时最害怕配套不足的地方。”甘肃省安康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和记者谈到棚改项目的幕后故事时,说起了此次二期工程的由来,“我们在办理甘肃煤炭大院片区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规划手续时,兰州市规划局建议将周边棚户区约7.8亩、245户的范围同时纳入此次改造。进行征收改造摸底调查后,我们决定将一只船小学纳入整体改造设计,积极协调解决学校教学用房及运动场地不足的难题”。

展开二期工程一只船小学的规划设计图,可以看到新的一只船小学,由原有占地8.17亩增加为21.43亩,新增教学面积9374.69平方米,2号、3号教学楼都是4至6层的多层建筑,活动操场由原来的3898.36平方米增加为10799.44平方米。展开二期工程一只船小学的规划设计图,可以看到新的一只船小学,由原有占地8.17亩增加为21.43亩,新增教学面积9374.69平方米,2号、3号教学楼都是4至6层的多层建筑,活动操场由原来的3898.36平方米增加为10799.44平方米。学校整体占地面积扩大1.5倍。

二期项目已启动,并完成了环评、能评、稳评、可研等工作,目前已进入正式报规划审批阶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黄河北盐场路中段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142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