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78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兰马明日开赛,这些事情你要提前知道...涉及公交/自行车/封路....

发布时间: 2018-06-09 10:44:02

来源: 兰州本地宝

分类: 其他楼讯

1871次浏览


明天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就正式开跑啦,为了确保马拉松的正常运行,政府推行了不少新的措施,有些事情我们就要提前准备啦~

01公交路线调整

兰马赛道主要涉及南北滨河路、雁滩黄河大桥、城关黄河大桥、七里河黄河大桥、银滩黄河大桥等,赛事当天南北滨河路及以上桥梁将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交通管制后以下线路做如下调整:

BRT1路:线路由刘家堡广场发车后至制配厂三叉路口调头折返运营。

4路:线路调整为西关十字始发后经中山路、庆阳路、南关十字左转至省政府后恢复原线路。

7路:线路由铁三校发车后至广武门绕行掉头折返。

9路:线路调整为西关十字始发后经中山路、庆阳路至南关十字、静宁路后恢复原线路。

16路:线路调整为新港城始发后经雁西路、雁滩路西口至天水路滩尖子恢复原线路,双向同线运行。

32路:线路缩短至金港城(118路终点站),由金港城始发至洪门子公交站运营。

105路:线路由瓜州路(省中医

107路:线路由汽车南站发车后至广武门绕行掉头折返。

114路:线路由五泉广场始发至南河滩掉头折返。

118路:线路由华联超市始发至兰州黄河啤酒厂三叉路口调头运营。

126路:线路由排洪南路发车后至广武门绕行掉头折返。

137路:原线行至西关十字后经双城门、南关十字左转进入省政府恢复原线。

139路:线路到西湖公园后经西津路进入西关十字恢复原线。

140路:线路由新港城发车后走雁西路经雁滩路西口、滩尖子右转至读者大道左转弯后复原线路,双向同线运行。

144路:线路抽调车辆4台,采取区间绕行掉头行驶。由金城御景园开往空港花园时,从金城御景园发出至庙滩子折返。

601路:线路由火车站始发经天水路进入高速公路至新区。

603路:线路由欣大百货始发经天水路进入高速公路至新区。

606路:线路由兰州西站始发行经盘旋路后再经天水路进入高速公路至新区。

02公交推迟

比赛当天因为需要交通管制,经过黄河大桥及南、北滨河路的40条公交线路将推迟出场。具体线路:2路、8路、15路、18路、20路、21路、22路、25路、26路、35路、36路、53路、66路、68路、74路、80路、81路、83路、85路、86路、88路、103路、108路、109路、112路、125路、131路、135路、142路、143路、149路、151路、155路、156路、157路、158路、602路、604路、605路及金城观光专线,待交通管制结束后立即恢复运营。市区内其它72条公交线路均按原线路正常运转。

在兰州本地宝微信对话框回复“公交”即可查看推迟&改道公交信息,还有参赛者接送车路线一览。

03公共自行车网点关闭

【时间】

2018年6月9日晚22:00以后

【城关区】

省人大(1097)、省人大东(1118)、体育公园(1082)、水车博览园(1046)、龙城宾馆(1067)、金昌北路北(1102)、市民广场东(1020),市民广场中心(1014)、市委(1013)、永昌路北口(1015)、中山桥东(1016)、中山桥西(1017)、白云观(1085)、市卫生监督局(1116)共14个网点。

【七里河区】

负责水车园(3003)、陆军总院(3005)、天源集团(3056)、天美仕公司(3006)、木器厂(3007)、市政管理处(3008)、金域华府(3057)、百合家园东门(3009)、七里河武警支队(3059),共9个网点。

【安宁区】

负责铝业大厦(4054)、省党校南门(4047)、第二劳教所(4048)、安宁污水处理厂(4066)、寓言公园西(4055)、寓言公园(4056)、实创现代城西(4059)、寓言公园东(4057)、实创现代城(4058)、北岸公馆(4031),共10个网点。

04道路交通管制

一、上午5:30起,对北滨河路(城关黄河大桥-雁滩黄河大桥)、金雁黄河大桥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二、上午6:00起,对以下路段、桥梁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1、北滨河路(雁滩黄河大桥-西沙黄河大桥);

2、南滨河路(雁滩黄河大桥-秀川加油站);

3、金昌北路(广武门十字-金昌路北口);

4、安宁东路(七里河黄河大桥北-制配厂丁字路口);

5、雁滩、金雁、城关、元通、小西湖、七里河、银滩、深安黄河大桥。

届时,除持有本次活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一切机动车(含公交车)在上述时间、路段内通行。各路段交通管制将根据赛事进行情况陆续解除,管制期间带来的出行不便,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

05赛道免费WI-FI

市民可打开无线局域网(WLAN)搜索中文“兰州无线城市”或英文“LZ-city”,经短信安全认证后,即可免费享受快捷的无线网络服务。

在兰州本地宝微信对话框回复“马拉松”,即可查看操作步骤。

06清空赛道内车辆

2018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10日鸣枪开跑,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兰州公安交警部门将对赛道及周边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机动车在规定时间、路段内禁止通行。同时兰州公安交警提醒驾驶员,从兰州马拉松比赛前一天晚8时起,兰州公安交警部门将清空赛道内停放车辆,请沿途单位和住户提前将您的车辆驶离。参赛选手和观看赛事的市民朋友,请根据管制路段、时间合理安排出行。当日需要出行的市民,请调整您的出行时间、路线,尽量采用公交和共享交通出行方式,预防和减少交通拥堵。

07直播观看方式

“兰州银行杯”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电视直播将于6月10日上午7:15至10:15在甘肃卫视、兰州新闻综合频道、综艺体育频道播出,播出时长3;网络直播将于6月10日上午上午7:15至11:15在人民网、优酷网等30多家网络平台播出,播出时长4。

08水上巴士增加线路

兰州水运集团水上巴士公司在马拉松比赛当天开通水上巴士三号线,线路:盐场堡码头-兰州港码头,运营时间:上午6:30-9:00 每30发一班,票价:3元/人。

09兰马主会场表演

第一表演区:会展中心LED大屏

时间:6∶40-7∶10

内容:表演锅庄舞《玉树新舞》、广场舞《最美的中国》、《万树繁花》、手拍鼓

第二表演区:赛道起点

时间:7∶00-7∶20

内容:第七套健身秧歌、大学生拉拉操、少儿独轮车

时间:7∶30—7∶45

内容:三个项目同时表演

第三表演区:马拉松公园

时间:7∶00-7∶20、7∶30—7∶45

内容:健身气功《八段锦》

第四表演区:霍去病广场围绕雕塑

时间:7∶00-7∶20、7∶30—7∶45

内容:四十二式太极剑

第五表演区:体育公园健身中心门前

时间:7∶00-7∶15、7∶30-7∶45

内容:柔力球《相信》

第六表演区:水车博览园门前

时间:7∶40—8∶20

内容:少儿拉丁舞

第七表演区:元通大桥南头广场

内容:体育舞蹈综合(循环表演)

第八表演区:碑林

内容:太极功夫扇(循环表演)

第九表演区:音乐喷泉公交车站

内容:架子鼓(循环表演)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皋兰什川镇生态旅游园区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565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