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39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北滨河路丨输水干管敷设(二期)工程开工,临时隔离带缓解交通压力

发布时间: 2018-04-09 09:44:59

来源: 兰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43次浏览


(兰州楼盘网2018年4月9日讯)4月5日22时开始,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对北滨河路DN1200输水干管敷设工程(二期)进行道路围挡施工,敷设DN1200输水干管2.27公里(小西湖立交桥以东输水管线400米、大沙沟至雁滩黄河大桥输水管线1870米)。

为减少市区交通压力,确保“兰马赛”成功举办,北滨河路DN1200输水干管敷设(二期)工程分两部分进行。4月5日22时开始第一部分围挡施工,计划5月20日完工,敷设小西湖桥以东输水管线400米以及大沙沟至雁滩黄河大桥输水管线1870米。4月7日,记者从施工现场看到,北滨河路段已基本完成围挡作业,为了缓解自西向东车辆通行压力,用以分流的对向车道临时隔离带也基本完成设置。

此外,另一处施工区域(大沙沟至雁滩黄河大桥)的围挡工作也已基本完成。为了不影响自西向东行驶的车辆通过施工围挡路段,施工单位将北滨河路大沙沟路段的中间隔离带打开在对向车道设置了一条临时隔离带。

北滨河路DN1200供水管道敷设工程是我市近年来实施的一项重大供水民生工程。该工程西起银滩大桥,东到雁滩黄河大桥,设计顶管穿越黄河与雁滩现有供水管网连通,管线全长15公里。2017年6月至10月,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已完成北滨河路DN1200输水干管敷设(一期)工程(银滩大桥至小西湖桥段),敷设了DN1200输水干管8.1公里。北滨河路是我市交通主干道,施工期间,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将与市交警部门密切配合,完善交通疏导方案,尽量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

兰州新房推荐】兰州市城关区新房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房 兰州市西固区新房 兰州市安宁区新房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