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31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3月份,这3项控房政策很可能被再次提出!

发布时间: 2018-03-02 10:23: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02次浏览


(兰州楼盘网2018年3月2日讯)3月如期而至,全国两会即将在北京举行,每年在会议上都会有很多关于房地产行业的提案,今年肯定也不例外。纵观去年全国楼市,趋势几乎都是倾向于买方市场,全国多个城市房价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涨停甚至下跌,今年的楼市发展趋势已经成为了炒房者和购房者都迫切关心的话题,因为今年很可能是中国楼市进入稳定改革的转折年,而今年两会上控楼政策很可能围绕以下几点继续深入!

房产税


说起房产税这是很多购房者现在都迫切认为需要实施的,因为房产税可以有效的抑制炒房者的炒房行为,降低楼市热度减少人为操控房价,让房价回归开发商和购房者的直接供需关系,减少炒房者的主动参与,目前上海和重庆已经在试点房产税,而房产税的提案在最近几年一直被提起过,今年这项楼市政策也肯定会被再次提出,因为房产税已经成为很多购房者都认为能够直接抑制炒房的重要措施。

库存问题

因为16年下半年开始很多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迅速,导致很多开发商因为楼市热度的升级,建设了大量的商品房,而炒房者也顺势囤积了一定量的库存,但三四线城市购房群体基数较小,却很难长久的维持这一波高增长环境,而且楼市的库存问题这些年一直都存在,也一直在努力解决,关于目前中国整体楼市的去库存问题,已经成为调控政策能必不可少的一环,所以今年去库存问题仍然会是重中之重。

租赁市场


从去年广州开始实施的“租售同权”政策中,我们就能看出未来租赁市场是楼市发展的又一大方向,不仅可以分流购房人群,减轻购房者的购房压力,更能让租房者享受到同买房一样的权益,可以说通过租赁低成本的解决部分居民的居住问题,大众居住问题不再只有购买这一个渠道。目前这类型政策还处在整体市场的初期,还没有全国性的推广开来,政策上的优化和继续规范肯定还需要进一步的推动和完善,今年两会上很大可能将出现深入性的提案。

今年涉及房地产的内容肯定会非常多,以上三点笔者认为是最有可能被强调的,房产税的话题肯定会继续深入,因为这项政策如果能够全面实施,对于楼市的影响肯定是立竿见影的,而去库存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但是由于库存问题一直都存在,而且解决库存问题需要多方面政策的共同作用,就看会提出哪些新的去库存政策,而租赁市场关系到人们最基本的居住问题,但实施初期还没有良好的市场反馈,深入贯彻的新话题将会成为重点。

今年国家仍然会以去年的控楼基调继续深入,建立健康稳定的楼市长效机制,多层次多方面的整合现有楼市存在的问题,并为现有楼市找寻新的发展方向和出路,同时减轻居民的居住压力,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三月份两会新房产话题很可能影响2018年及未来楼市整体的发展方向!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兰州新房推荐】兰州市城关区新房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房 兰州市西固区新房 兰州市安宁区新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600元/㎡

楼盘地址:城关区青白石街道兰州碧桂园销售中心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36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00元/㎡

楼盘地址:柳家营十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023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