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17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你归心似箭,我接你温暖回家

发布时间: 2018-02-05 15:02:47

来源: 兰州碧桂园

分类: 楼盘导购

685次浏览


春运了,有渴望,归心似箭,离家的孩子送给你

春运,这个被媒体称为“史上最大规模的人口迁徙”的数据似乎每年都在刷新。而今年,是否会有所突破?

而我们还是每年都参与春运,孩子想念老家的鸡鸭鹅,我想念家乡的邻里,想念家乡的小巷,想念那独特的年味。即便今年我们没有参与到买票的大军中,可我们也焦虑,父母从现在就开始提醒我们:“春节了,路上车多,一定要注意安全。”

又将打响这场“春运”的大战了,带着对故土的眷念,将一切的心酸装进背包。我们还会在旅途上、在见面的瞬间,告诉每个想知道我们情况的亲人们: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很好,在这条春运的路上,我归心似箭..

兰州碧桂园春归行动依然继续中....

在客运中心、火车站、兰州西站各处客运接驳点

兰州碧桂园携手104.8茉莉女主播-婉玉

你归心似箭,我接你温暖回家

兰州碧桂园接你温暖回家


01、免费大巴接送:活动期间于兰州火车站准备免费大巴针对返乡客户、接站好友进行接送。

02、万元滴滴打车券免费送:①返乡客户凭交通票到访销售中心免费领取;②在城市展厅及外展点登记有效信息到访销售中心后免费领取;③兰州碧桂园业主带亲友到访销售中心抽奖领取。

兰州碧桂园青年圈全新组团傲视金城,97-180㎡城关通透三/四房。现已火爆认筹中,认筹1万抵2万!坐拥双校、三大公园的绿洲大城,让您足不出户就能纵情享受醇熟大城生活,碧桂园IB国际学校、华侨实验学校,菁英教育,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300亩体育公园、700亩有机生态农场、200亩风园,1200亩四季景园更是您缓解工作压力、锻炼健康体魄的不二之选,雁北黄河大桥、北环路等构筑的交通网,3都市生活圈,不用堵在路上!

兰州碧桂园疯狂滑雪场开业狂欢,疯狂滑雪、欢乐嬉雪、坡道雪圈、亲子滑雪板、雪地香蕉船、雪地摩托、狗拉雪橇、雪地悠玻球、雪地飞车。邀您热“雪”过暖冬!

春归热线:400-818-0066 转723699

春归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白黄河大桥北侧

春归展厅:张掖路与静宁路十字保利大厦对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600元/㎡

楼盘地址:城关区青白石街道兰州碧桂园销售中心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36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