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27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城市有光│万家灯火,总有一盏属于你。

发布时间: 2018-02-02 15:31:09

来源: 兰州万科城

分类: 楼盘导购

411次浏览


每一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

每一个故事都有属于自己的倾听者

又近一年春节时

将回家的日子设置成倒计时

回忆就像放电影一般轮番袭来

这一年来的点点滴滴

走过的路,遇到的人

尝过的美食,有过的感动都与城市有关

每一座城市的故事背后,都有一束光

或温暖或充满力量或温馨或明亮

……

如果说,有什么字眼是每次提起都有话说,每次想说的话都不尽相同,应该就是“家”了吧。家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定义,它可以是休憩养心的港湾,可以是香气四溢饭菜可口的汤,可以是一屋子的牢骚唠叨夹杂着欢声笑语,也可以是深夜时为你亮的那盏灯……关于家,我们总是有满腔的话想说,说完还觉得不太够,过后才发现,一直藏在心底的都是与家相关的回忆。

一次偶然在地铁里听到一段对话,大概三十多岁的年轻男子,在教导孩子不要老看电视,对眼睛不好。孩子估摸着也就三四岁的样子,奶声奶气的回答爸爸,“可是妈妈每天晚上都看电视到很晚啊。”孩子爸爸听后愣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说,“妈妈不是在看电视,是在等爸爸回家。”看着这一幕挺有感触,随手拍了张打码的照片,发了条朋友圈,评论倒是出乎意料的火,炸出了一堆家庭楷模。

这些评论里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小A与男朋友的故事——小A的男朋友是出租车司机,上大夜班的那种,男朋友每天早上5点半收班回家,都能看到房间里亮的灯,原本有强迫症的小A硬是练就了开灯也能熟睡的本领。对于他俩来说,即便是压一付三的出租屋,多数的时候略显拥挤,隔音效果又不好,但在这座城市里,他们是有家的,家的定义就是那盏一直亮着的灯

幼童时期,对于家,通常都是依赖的,疯狂的玩耍之后,天黑之前吃到妈妈可口的饭菜是既定的习惯。少年时期,因为学业前程梦想等等原因出走,家变得鲜少提及,却是每一个睡不着的晚上都无止境在想念的地方。当我们各自在属于自己的城市成家之后,才明白——家是软肋,也是盔甲。写字楼里挺得笔直的腰杆,在接触客厅里沙发的那一刻彻底软了下来,将矜持形象都放在一边,怎么舒服怎么来。工作中的挫败让这一整天都丧气十足,但没有关系,进门的那一刻,屋子里女主人就那样对着你笑一笑,仿佛有了魔力,瞬间有了面对第二天的勇气。当你像陪着蜗牛散步,放慢脚步迁就身边的小人儿,敬畏ta的每一分成长,愿意迁就和体谅时,你才发现,原来家,就是有人需要你记挂,有人在牵挂着你。

你心中的梦想,到底是什么,不被自由囚禁呢,还是被温柔释放,在你理想的国度,我住在那里吗,白天忙碌,晚上分享,握在手心里的温暖。——陈绮贞《家》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安宁区 兰州生态文创城板块(华远三千院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909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