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49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离职中介:看房选房最重要的是看这4点

发布时间: 2017-12-11 16:37:22

来源: 今日爆点

分类: 购房指南

438次浏览


大部分人在买房的时候都会去了解一些购房知识,例如户型的好坏标准,选地段应该注意哪些事情等等。殊不知,买房需要注意的细节不仅仅只有这些,以下这些也容易被忽略:

细节一、地段

我们在买房选地段的时候,先不用急着去考虑地价的高低,同一个价位,不同区域,合理的选择标准是根据自身需求,例如距离公司的远近,以及日常生活能否得到满足等等。


细节二、功能区

在现代城市的发展中,功能区的划分也越来越明确。每一个城市,有自己的商业区、工业区等区域。有的楼盘在销售时,会打着商业区域的口号,但现实情况下,商务区域未必就是好事,比如你能在写字楼找到菜市场吗?所以买房时不要老是盯着功能区这样的噱头。


细节三、价格

买房时不要以为贪图价格便宜,你要知道这个项目为什么价格比别人低,不是开发商心地好,而是说明它存在一些不利因素。比如有可能买到50年产权楼等。或是交通不便,未来发展规划不利等。


细节四、卡式销售项目

购房者在买房时,如果能理性认真的对待买房选房,并且不急于表达自己的意向,那么开发商就不会那么猖狂,随意性也会下降很多。很多开发商常见的做法就是排队选房,通过需求集中来刺激价格上涨与调控房源。 


小编寄语:如果按照前述,对地段、配套、价格、销售中的一些做法,都有深刻的认识,你也就不用纠结了,有合适的就买,没有合适的就继续等等看。

责任编辑: li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