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03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冠军在此领跑,期待下一个冠军在此诞生

发布时间: 2017-11-20 11:15: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6次浏览


     休闲已成为现代社会人们生活的必需品,社区体育公园则为此提供了必要的空间场所。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和科技的飞速发展,休闲时代即将来临,人们的生活观念和消费观念正在发生巨大变化。与此同时,城市生活节奏加快和工作压力增大也给城市人带来健康的负面影响,人们对运动健身、休闲游憩、邻里交流等方面的需求也更为迫切。而随着居民健身意识进一步增强,居民对健身休闲场所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在此环境下,临近居民生活区的休闲型社区体育公园的建设,成为提升城市公共服务水平,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方便群众参与体育健身运动的重要选择。

      作为全球绿色生态城市的建造者,碧桂园深谙绿色生活之道,让运动回归生活。兰州碧桂园作为碧桂园西北区域开山力作率先垂范,于社区内打造300亩体育公园傲视兰州,启幕绿色人居唤醒鲜氧生活。  

      兰州碧桂园300亩体育公园,包含足球场、篮球场、户外活动广场、儿童天地、室内运动场、健身跑道等设施。园林景观环绕,让您在绿色中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鲜氧活力。让您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极致景观的运动场所。让您和您的家人感受运动健康的生活情趣。

 

 

 

 

      兰州碧桂园青年圈新品,97—180㎡城关公园洋房,碧桂园IB国际学校、华侨实验学校环绕,并配备1200亩四季景园。是兰州碧桂园,为兰州青年换上的一股新鲜氧气,让兰州青年生活的更爱家!兰州碧桂园青年圈新品公开认筹,认筹1万抵2万。

        兰州碧桂园青年圈傲视金城,坐拥双校、三大公园的绿洲大城,让您足不出户就能纵情享受醇熟大城生活,碧桂园IB国际学校、华侨实验学校,菁英教育,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300亩体育公园、700亩有机生态农场、200亩风园,1200亩四季景园更是您缓解工作压力、锻炼健康体魄的不二之选,雁北黄河大桥、北环路等构筑的交通网,3都市生活圈,不用堵在路上!

 

 

滴滴免费接送看房热线:400-818-0066转723699
管家全程接待一对一服务
兰州碧桂园项目详情点击:https://lz.loupan.com/loupan/lanzhoubiguiyuan
项目地址:城关区雁北黄河大桥北岸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