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80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购房如何选择地段和质量

发布时间: 2017-11-03 15:26: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31次浏览


“衣、食、住、行”是人的基本需求,衣、食、行由于单件价格低、选择面广、购买频繁,成为生活中的经常性行为,住却与之恰恰相反,大多数消费者可能一生中只有一次购买行为。因此,选到一套让自己满意的住房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相信大多数购房者都有这方面的感受。

选房是一项较为细致并带有一定专业要求的工作,由于房地产市场信息严重不对称,加之消费者购房专业知识有限,更是难上加难。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地段不仅关系到今后生活的方便,而且对今后物业的保值、增值具有关键作用。对于投资者来说,不能只看眼前,还要看长远。

“住”作为生活的基本条件,选择地段时还要照顾家庭成员的需要。一般情况下,老年人喜欢选择靠近医院、活动场所,便于就医、散步的城区或郊区地段,那里的房价较便宜且空气新鲜、噪声小,有利于老年人生活起居;青年人多选择闹市区的黄金地段,那里人员集中、交通便捷、人来车往,便于相互交往及上下班;有学生的家庭大多选择靠近学校、便于孩子就近入学的地段。至于选择市中心还是市郊,这主要由购房者各自家庭的经济实力决定。

 


 

建筑质量不可忽视

检查建筑质量可从以下3个方面入手.

1.查阅档案资料。主要查看各种建材生产厂家的产品合格证书、各道施工工序的质量验收单、工程竣工验收报告、工程质量评定等级等资料,掌握商品房质量第一手资料。

2.表面细看外伤。土建工程外表只能看墙和地基是否下沉、墙体有否裂缝、屋面是否空鼓、墙批有无脱落、爆点,内外粉刷、油漆是否平整光滑等。水电工程的电线预负荷量及插座设置是否合理,厨房、卫生间的下水道是否畅通,都是住户必须关注的。

3.深入查找房屋“内伤”。房屋“内伤”一般不易发现,购房者可以隔三差五到工地实地查看,对工程的内在质量也能看到一二,让自己放心。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