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11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荣光•崴廉公馆 一生之宅 礼待绿色科技人生

荣光·崴廉公馆绿色科技样板房&哈利波特主题样板区盛大开启

发布时间: 2017-09-09 17:14: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5251次浏览


荣光·崴廉公馆绿色科技样板房&哈利波特主题样板区盛大开启

9月9日,兰州高端宜居科技华宅荣光·崴廉公馆,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揭开了绿色科技样板房及哈利波特主题样板区的神秘面纱。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其中不乏各路一线媒体与业内知名人士,充分显示了大家对这个科技华宅的关注与热情。

活动还未开始,入口处的皇家马车造景便引得众人连连驻足。当装饰成英式门头、门口铺设蓝色地毯的营销中心与英式皇家礼仪队相遇,满满的尊贵气息和英伦风情撩动了在场每个人的心弦。步入营销中心,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鲜花围绕的吧台,在营销中心后门和样板间门口还有几位别具特色的礼仪迎宾,他们身着魔法袍,手持魔法棒,让人仿佛置身于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为了让来宾不虚此行,活动现场还准备了小提琴乐队演奏、外模及小丑气球表演等精彩节目,不断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上午10点18分,荣光·崴廉公馆实体样板间和商业样板段在万众瞩目之中惊艳亮相。荣光·崴廉公馆项目总经理王新波先生和集团营销总监华淳毅先生为样板间开放活动举行了剪彩仪式。

荣光·崴廉公馆项目总经理王新波先生和集团营销总监华淳毅先生进行剪彩仪式

集团营销总监华淳毅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据了解,前来参与活动的置业者,在参观了荣光·崴廉公馆绿色科技样板房以及哈利波特主题样板区之后,对其细节和品质表示一致的肯定,并对崴廉公馆未来的生活环境表示无限的憧憬和向往。

客户排队等候参观样板间

据悉,荣光·崴廉公馆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32亩,建筑面积约67万㎡,包含了希尔顿酒店、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环球商业、时尚街区以及住宅六大业态。项目北临北环路,南临建安路,东接学府路,西靠万新北路。项目传承了荣光10年营宅修为,致力于为兰州带来科技改变生活的宜居体验。此次开放的是其绿色科技样板房及哈利波特主题样板区,充分体现了绿色科技理念,也再一次展现出了其超高的人气。目前,荣光·崴廉公馆正在火热认筹中。

D1户型 建面135㎡样板间展示

D1户型 建面135㎡样板间展示

D1户型 建面135㎡样板间展示

D1户型 建面135㎡样板间展示

D2户型 建面107㎡样板间展示

D2户型 建面107㎡样板间展示

销售中心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学府路北段至建安路左转


责任编辑: xiaox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