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31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兰州你离壹线到底有多远 保利进驻

发布时间: 2017-06-09 20:25: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1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9 20:25:13整理提供】

一线城市指的是在全国政治、经济等社会活动中处于重要地位并具有主导作用和辐射带动能力的大都市。其主要体现在城市发展水平、综合经济实力、辐射带动能力、对人才吸引力、信息交流能力、国际竞争能力、科技创新能力、交通通达能力等各层面,一线城市在生产、服务、金融、创新、流通、综合商业指数等全国社会活动中起到带领和辐射等主导功能。我们最熟悉的一线城市莫属于北上广深这样高消费高就业高房价的城市,对于兰州刚刚步入二线的城市来说,其中差距自然不必言说,那么,兰州距离一线城市的生活究竟有多远,我们进行进一步的分析。

最近,《欢乐颂2》正在热播,这部剧以现在的上海作为背景展开故事情节,从樊胜美、邱莹莹这样的普通家庭生活到安迪、关雎尔这样的都市白领生活,再到曲筱绡这样的富二代生活,生活阶层之分明显,樊胜美为了大城一套房背负巨大压力,几近崩溃。凡是戏剧皆是以现实生活作为依托,从侧面可以反映出如今一线城市已经达到饱和甚至超出其所能承载的压力,在高压力的生活环境中,势必会让很多一线大型企业以及人才涌入二、三线城市,二、三线城市迎来发展机遇。

如今兰州也迎来了发展的好机会,从城市的经济、交通再到生活环境、物质文化都有了质的飞跃,像央企保利这样大企业的进驻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但仅仅是这样好像也不能说明兰州距离一线城市有多近,下文的分析可以进一步说明。

无论是《欢乐颂》剧中的人物,还是我们现实生活中的每个人都有“壹线情节”,潜意识里总是认为壹线便是“高端”,但真正的高端生活不仅仅是奢侈,更多的一种身份的展示以及居住的超高舒适度。

古往今来,人们对于生活高追求用一句来概括就是——立于繁华,隐于山林。2015年,马云以每平方米逾136万港元(约112.2万元人民币)的价格买下了一座山顶豪宅……正如作家余秋雨在《行者无疆》里说的:“知富阶层已将悠悠半山作为大的生活远景”。

(《林泉高致·山水训》)中所言“山水有可行者,有可望者,有可游者,有可居者。但可行可望,不如可居可游之为得。何者?观今山川,地上数百里,可游可居之处,十无三四。”那么,什么是壹线时代?壹线时代就是拥有个人的一篇私属领地,悠居“半山”之上。

山水有所属,专著城市人居封面

如果说有一个品牌能够匹配兰州山水的大气凛然,那非保利集团莫属。25载,63城,保利地产连续五年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专择城市精华处,筑建城市人居封面。发展至今,保利地产以广州、北京、上海等大型城市为中心建造了具有21世纪多元化产业,公逐渐形成了康居Health、善居Quality、逸居Classical、尊居Glory四大产品系列,覆盖中高端住宅、公寓、别墅多种物业形态。商业物业囊括商业写字楼、高端休闲地产、酒店、商贸会展、购物中心、城市综合体等,具备多品类物业综合开发的实力,业绩骄人,成果斐然。

保利地产,深耕兰州4载,打造出集住宅、国际商业、精品洋房、山水别墅为一体的全公园名校住区保利·领秀山。央企品牌实力,优秀的品质,生活配套,结合一城山水,给兰州一种理想都市生活,给居者更多居住享受!

背山面水,胜却人间无数

茶余或饭后,清晨与傍晚,与家人一起在社区的公园里漫步,或约上三五好友爬山游湖。足迹深入山水,心情也顿时放松起来,闻鸟语花香,赏波光粼粼。水光山色,空气清新,无限拥抱大自然,生活的情趣也在此蔓延开来。智者乐水,能栖居于山水之间,自古就是人们对人居佳境的永恒追求。

保利·领秀山坐落于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之上,俯瞰黄河美景,居于此,尽享一城景观资源,大美之境浑然天成。繁华在左,繁花在右,离尘不离城,住在公园里。保利·领秀山借优越的地理环境与天赋的自然景观资源,给居者难能可贵的山水居住胜地。

对家庭而言,孩子比什么都重要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孩子的教育则是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古有孟母三迁,今有为上名校才买房。好的学习环境能够让孩子耳濡目染,也能够给孩子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

学校离家近,父母不用接送孩子而操心,爷爷奶奶晨练散步不耽误。

2017,保利“种子计划”——和乐教育资源体系,拥有“保利和乐国际早教”、“保利和乐青少年宫”、“保利和乐国际双语艺术幼儿园”、“保利和乐国际学校”四大教育产品,为孩子赢在起跑线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保利·领秀山九年制义务学校动工开建。项目坐拥安宁区学府资源,自身配备5所幼儿园、2所小学、一所中学,现阶段一贯制中小学现已开工建设,三区幼儿园已封顶。刚出家门即到校门,孩子可以多睡半,睡眠充足才能更好学习;名校学风耳濡目染,给孩子美好未来。

生活的地图,本就该畅通无阻

城市越来越繁华,交通却越来越拥挤。上下班高峰时期的寸步难行,挤公交的万般痛苦……交通的不便利,在现代城市基本等同于寸步难行,选择一处交通便利的居所,则是众多购房职业者的首要条件之一。

然而城市的大,交通的堵,这些似乎与保利·领秀山并不相关。2016年9月22日,兰州北环路正式贯通,与南山路“牵手”构建兰州“二环路”的设想已经在一步步变成现实;2017年6月1日,兰州市盐池互通立交工程(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中线连接线二期、三期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文件受理,预计2018年中线链接线工程竣工,同时建四匝道接驳北环路。知豆、OFO现身保利·领秀山,定制公交半对发,安宁到城关只要十五。

住在繁华,吃喝玩乐一站齐

都市生活,繁华是标配,惬意随性的休闲生活方式是永恒追求的主题。下班后三五好友相聚,周末亲友组团出行,声色生活尽享都市无穷魅力。随着城市的发展,城市精英们对商圈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一个商圈已经不能满足都市精英的风经成为都市置业者们重要的考量之一。

保利·领秀山,斥资数亿打造40万方集中商业区,成为兰州首坐拥10万人口主城区,3万学龄儿童的大城聚集区,保利尚街年底繁华初现;乐旺超市、中国建行、思航餐厅等二十余家商户即将于5月份陆续入驻,满足社区业主对购物、休闲、娱乐等多方面的生活需要。除自持商业外,轻松畅享培黎商圈、金牛街商业街等市区多重商业配套,一城繁华,尽揽眼底!

5U服务,贴心物业居有所享

每一个改变都是保利领秀山为兰州人生活的用心考虑,就如保利地产给业主的“5U服务”一样,无比贴心。保利将首落地 “5U服务”体系,让业主再无后顾之忧。通过“优选”、“优购”、“优待”、“优质”、“优居”完成开发商与客户间的透明签约、通过手机查询项目进度与手续办理情况;5U服务更重视业主感受,定期举行工地开放日与各类安家服务为业主的幸福保驾护航。美好生活,本应如此。

推窗即风景,八大公园享如画人生

保利·领秀山微缩纽约中央公园规划理念,竭力打造8大主题公园,社区内部规划60万㎡中西园林、20万㎡中央生态景观,包括生态公园、爱情公园、景观大道,打造闲逸公园住区。马术场,轻松享受英国皇室的优雅运动;果岭高尔夫公园,私享秀美风景,感受运动乐趣……

生活在保利·领秀山的中央公园里,花香鸟语环绕,推窗即见如画风景,视野开阔,风光无限。

清晨,推开窗户,看青山郁郁葱葱,看湖面上雾气氤氲缭绕;家人团坐餐厅,营养美味的早餐开启每一天的好心情。老人们在社区里晨练,富足的绿植带来纯净鲜氧,给生命因为交通而早起。保利·领秀山,不论你是普通家庭、都市白领、城市精英,在这里,都能够找到幸福生活的蓝本。

其实这几年兰州正在一步一步地实现,随着像保利这样的大型央企进驻兰州,壹线时代的生活已然形成。

这样的生活属于壹线时代,这样的生活就在保利·领秀山,即使在兰州这样一个二线城市。换句话说,兰州距离一线城市还有距离,但是想要拥有壹线时代生活现在就可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