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95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半山名都“一带一路”风情园项目顺利进展

发布时间: 2017-06-09 20:24: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0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9 20:24:02整理提供】

近日,甘肃陇商联合会秘书长田阿鹏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国际贸易服务委员会樊泽会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同推动兰州忠禹地产在兰州城市副中心,和平镇开发建造的时代文旅城, 半山名都“一带一路”(大型室内)风情园项目。

甘肃陇商联合会秘书长田阿鹏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国际贸易服务委员会樊泽会长签协议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国际贸易服务委员会,借着自身的有力资源,拟在今后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机构、领事馆或企业的引进,入驻兰州,为该项目顺利地与“一带一路”各个沿线国家之间搭建起沟通协调的桥梁。

“一带一路室内风情园” 项目规划总长度约 (80000平),建设俄罗斯、中西亚、中东欧和阿拉伯四大风情街区、沿线数个国家的特色建筑及专业性文化交流平台,建成集娱乐、文化、服饰、餐饮等于一体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风情商业文化街区。

以沿线国家的建筑风格为组团, 以电影主题乐园, 大型虚拟与现实 vr体验馆, 跳床俱乐部,高尔夫练习馆, 儿童主题娱乐, 电影院, 动物主题咖啡馆为主. 异国风情餐饮,异国艺术表演;文化饰品, 商品等为依托。

“一带一路室内风情园”是一条以丝绸之路传统文化为主题、高品质的现代商业为标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色建筑为载体、汇聚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不同类型、不同风格、不同定位的商家及商品(包括特色商品、特色餐饮、特色演艺等)的文化特色园区、美食特色街和现代休闲特色街,打造成永久性承载并服务沿带国家和地区文化互联互动的总部基地。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