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32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榆中和平工业园区卧龙川产业园迎来首家入驻企业

发布时间: 2017-04-21 19:01:43

来源: 每日甘肃网科技鑫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56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每日甘肃网科技鑫报”,由楼盘网于2017-04-21 19:01:43整理提供】

每日甘肃网讯(科技鑫报记者张小燕 通讯员高飞)4月19日,兰州雨中情防水材料有限公司防水材料生产线新建项目工程奠基仪式在榆中和平工业园区卧龙川产业园举行,这是卧龙川产业园迎来的首家入驻企业。

榆中和平工业园区卧龙川产业园总规划面积5平方公里,产业定位为高新技术、安防、家居、建材等,一期开发面积1179亩,凭借产业转移、工业“出城入园”的大好时机,园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目前,卧龙川产业园道路及场坪工程已全面启动,为今后园区项目落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榆中和平工业园区作为全省35个省级开发区之一,全面开展“一区两园”建设,其中:卧龙川产业园,按照构建高新技术、安防、家居、建材产业“一区四片”的建设布局,具有极强区域优势、发展潜力和区域辐射带动力。目前,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加速开展,产业招商全面推进,随着开发建设工作的不断深入,必将成为一片充满潜力、充满魅力、充满活力的投资兴业热土。

此次入驻的兰州雨中情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新建的防水材料生产线工程作为榆中和平工业园区卧龙川产业园入驻企业第一个开工建设的项目,它的破土动工,标志着榆中和平工业园区进入到了实质性开工建设阶段,必将带动掀起园区建设新高潮。

据了解,榆中和平工业园区卧龙川产业园已与力司食品、中意门业等企业达成协议相继落户,该园区建设将会成为榆中县富有创新活力、极具发展潜力、具有较强辐射带动力和影响力的经济示范区,将成为打造榆中经济升级版的重要支撑点和增长极。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