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20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兰州新区长城影视集团博览城初具规模

发布时间: 2017-01-13 10:56: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65次浏览


兰州房产网记者近日调查了解,兰州新区长城影视集团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项目初具规模,城内中华千年大道工程主要建筑全面封顶。

“甘肃有着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在兰州新区发展旅游业大有可为。”对于在兰州新区投资建设旅游文化项目,环球嘉年华(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充满信心。

2015年,甘肃旅游持续保持快速增长,全省接待游客1.56亿人次,同比增长24%;2015年,兰州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4121.26万人次,同比增长23.53%。

2016年,环球嘉年华(香港)有限公司投资21亿元在兰州新区开工建设兰州国际嘉年华主题乐园项目。


至此,由兰州国际嘉年华主题乐园、长城影视集团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陕旅集团兰州新区西部恐龙园三大项目为主骨架的西部地区文化旅游“巨舰”在兰州新区蓄势待发。

12月21日至23日,一场大型工作研讨会在兰州新区召开,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负责人以及各单位班子成员130多人参会,共同探讨发展路径、谋划新区未来。

这次研讨会提出了兰州新区未来的奋斗目标:“努力把新区打造成为全省党的创新理论实践的先行者、改革创新的示范区、产业集聚的大平台、城市发展的新典范和对外开放的强引擎。”

在这一目标中,产业集聚再一次被提到了建设国家级新区的重要位置。

作为一座平地而起的新城,兰州新区要实现长远发展,势必全力推进产业聚集,进而带动城市整体发展。而近年来加速发展的文化旅游产业,则有望为秦王川注入新的活力。

从区位优势看,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实施,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的兰州新区已成为国家向西开放的桥头堡,为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带来了人流、物流、资金流。

从资源角度看,甘肃省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是丝绸之路上的文化遗产大省,而兰州市也正在成为西北重要的旅游出发地,在兰州新区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游客资源具有先天优势。

从城市功能看,作为一个拥有300多万常住人口的省会城市,兰州市文化旅游市场也亟待引进高质量的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在兰州新区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将极大弥补市区功能的不足。

“非常看好兰州新区旅游产业,所以‘嘉年华’来了。”李军说。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