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67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兰州恒大山水城 值得拥有的生态健康人居

发布时间: 2016-11-23 10:31:19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384次浏览


北方的冬天离不开暖气,但是市内暖气的燥热也让很多人开始怀念初夏的阳光。恒大山水城户型设计合理,不论何时,市内都能沐浴到温暖的冬日阳光。房子不用太大,温馨就好!洒满阳光的卧室能够让闲居的浪漫更加持久,居住更舒适、生活更惬意。恒大山水城,83-138㎡带装修的公园美宅。不仅给你一所安身的房子,还为你解决最为繁琐的装修事宜,让你享受生活简单点,更简单点。

恒大山水城的冬是一个恬静的幻想世界,拥有着直入骨髓一般凛冽的美。冬季天空显得很高,远离市区,让这里的天空格外的碧蓝,空气格外的清凉新鲜。下楼,让懒在暖气里的身体清醒。碧空苍山,满溢着北方特有的苍凉与大气。漫步在山水城的欧陆园林,冬天并没有让草木失色,松柏任然翠绿,开放式草坪点缀的各色雕塑小品,为整个园林带来了一种别样的风采,像是画中的精巧修饰。

冬天寒冷让很多人止步于室,贴冬膘也就成了冬季的一大困扰。恒大山水城斥资打造的花样运动场馆、品质会所就成了冬季人们想出门,又不想出远门时最好的选择。丰富醇熟的生活配套,让生活更加便捷安逸。去运动场打上一场篮球,尽情挥洒汗水,享受冬天难得的火热。

恒大山水城金碧物业,一支年轻化、高学历、高素质物业队伍!不用担心下楼梯踩到香蕉皮,出门看见垃圾成堆,让你在小区中住的舒心。时刻保持警觉,对小区的外来人员询查登记,对车场车辆进出进行指挥,让你住得安心。小区的路灯会在夜晚常明,各类管道畅通无阻,不用担心地上到处污水横流,让你住得放心!

恒大山水城,你值得拥有的一个惊喜!一山一水 、一草一木,全都是景,一点一滴 、一心一意,只为造房。恒大城东家宅,生态健康人居,民生地产,购房无忧!83-138㎡公园美宅,带装修。

相关推荐:物业管理费收取标准牛刀智库土地出让金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