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58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名城广场开馆1周年 广邀各界启幕新财路

发布时间: 2016-10-21 09:45:23

来源: 腾讯房产兰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490次浏览


随着精美的沙画演绎,本次答谢晚宴正式拉开序幕。名城企业(西北)集团营销总监罗钦洪先生出席晚会并致辞。来自省内各大商会代表、省高尔夫协会代表、省内各企业负责人以及合作伙伴、新闻媒体的朋友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名城广场这一年以来的风雨历程。

晚会现场,通过大屏幕,名城广场过去一年的建设发展一幕幕呈现,伴随着罗总的精彩讲解,像电影般带领来宾们回顾了名城广场自2013年8月拿地至今的发展历程。在回顾过去艰辛与荣耀的同时,罗总也畅谈了项目发展的大好形势,惊人的“名城速度”令在座所有人直观地感受到来自上市名企、全国地产40强的雄厚实力。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一年的傲人成绩,离不开每一个名城人的不懈努力和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晚会现场特地准备了象征名城广场一周岁的生日蛋糕,邀请业主代表与名城领导一起上台,以切蛋糕的形式与嘉宾共同分享共同分享1周年成果。


从一片平埂到如今的塔吊林立,名城广场欲在兰州构建国际化地标的野心也逐步展现:选址雁滩千亿财富区,以绝优的交通条件、的生态优势、成熟的区域配套,汇集四大核心业态,只为打造兰州第一座、也是唯一一座IFC,国际金融中心。60万㎡的超大体量造极兰州,欲将雁滩这片绝美滨河地段打造为兰州的“陆家嘴”,以280米超5A甲级写字楼与220米5A甲级写字楼,定义金城商务高度;地标之上两栋滨河LOFT,钜献国际化的创富创业新平台。更有16万㎡国际主题购物公园,集购餐饮、休闲、娱乐、亲子四大主题业态于一体,独有的空中花园与四大中庭,打造西北罕见的公园式滨河商业中心,筑就黄河沿岸繁华新商圈!

活动的后半段,名城广场为在场嘉宾准备了精彩的演出环节。闪烁的灯光,热情的音乐,晚会现场热情洋溢。为了答谢业主们对项目的支持和厚爱,名城广场此次精心准备了iPhone7手机、猴年定制金钞、品牌空气净化器等丰厚大礼,并将抽奖穿插在节目中进行,不时掀起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成为当晚最热闹、欢乐的环节。伴随着大奖最终名花有主,活动也至此完美落幕。

此次客户答谢晚会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不少来宾表示,这不仅是一场简单的晚会,更是为在场来宾提供了一个商机互动的平台。在过去的一年里,名城广场凭借业主的高满意度和良好口碑屡创热销奇迹,为此,名城广场以实际行动回馈客户,活动受到了广大业主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1周年的庆典结束了,但名城广场的脚步不会停止,名城人奋进拼搏的精神不会停歇。在本次活动现场所有嘉宾的见证下,名城企业(西北)集团也将继续深拓发展,为市场呈现更好的作品。如今名城广场·16万㎡国际购物主题公园即将亮相,将以全业态、主题式、体验式商业,颠覆兰州传统商业模式,引领公园式购物新风潮。

名城广场,兰州的陆家嘴,影响世界的兰州极! 66~2045㎡滨河瞰景写字楼——名城广场·云座,火爆热销中;21-130㎡滨河旺铺,现已开放预约登记。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