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15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天昱凤凰城三期兰州北城新品发布

发布时间: 2016-10-21 09:43:46

来源: 腾讯房产兰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806次浏览



一个生态的越冬良居

“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与金城核心商圈、人文绿意生活仅数步之遥,46℃天然温泉滋养的“暖心大盘”——天昱•凤凰城,是兰州北城高性价比的精品楼盘。

项目利用其地下1400米深处钻探出的地热温泉资源,打造出以温泉会所和凤润温泉园林景观为主题的温泉公园住区,健身跑道和温泉水系景观整体升级三期住区品质和景观观赏性,真正将家建在温泉公园里。


天昱•凤凰城南侧为五一山森林公园,东邻建设中的儿童公园、体育公园,且自建65000㎡凤仪东山主题公园,是城北名副其实的生态人居社区。家住天昱•凤凰城,除了坐享温泉湖景外,每天清晨在65000㎡主题公园里自由徜徉,畅享放松、休闲、天伦的生活方式,鲜氧生活近在咫尺,幸福的生活由此蔓延。

这是家人茶余饭后的健身场,也是坦然在天地间的SPA水疗会所和植物园,65000㎡凤仪东山主题园林,随时让你都有一颗宁静的心绿色栖居,醉美园林是你品茗的佳境,层层绿意、花幽曲径,给你静谧的闲适生活,每一眼都是一次视觉盛宴。

一个理想的安身之所

天昱三期面世的54-131㎡温泉公园美宅,户型空间明确,功能合理,小户型全面满足投资客和单身置业,大户型全面实现三代同堂,大开间的客厅,门廊宽敞,彰显业主尊荣。独特的多空间设计,不仅令空间更加生动,而且将有效使用面积实实在在的增加。入室观景的视觉感受到卫生间的干湿分离,再到主卧大飘窗设计的浪漫点缀,将方正实用与生活美学巧妙结合,可于细节处窥见匠心。美心入户门、日立电梯、铭帝型材等名品建材给你一个物超所值的家,生活在此,幸福指数必将飙升。

10月22日 三期开盘 特价房礼献全城

三期将于10月22日盛大开盘,十年造城,感恩特惠。限时推出限量5180元/㎡特惠房,真心实惠到家,户型区间为54—131㎡,涵盖一室、两室、三室。建面约54-131㎡温泉公园美宅冠领城北 。 5180元/㎡特惠房大谢全城,温泉相伴,心花怒放。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