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62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开发商曾违规操作承诺年内办证

发布时间: 2016-04-05 14:49:36

来源: 兰州晚报

分类: 销售行情

472次浏览


本报3月25日报道了全圣山水苑小区安女士买房多年却拿不到房产证的事情之后,小区的其他业主也纷纷向本报反映,他们都有和安女士相同的遭遇。

采访中,一名业主告诉记者,小区可能存在规划违规的问题。这位业主向记者展示了全圣山水苑小区售房时用的平面图和鸟瞰图,从两幅图中可以清晰的看到原先小区规划为5栋楼。随后记者从山水苑住宅小区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上也可以看到,小区的原先规划栋数为5栋,而当记者来到全圣山水苑小区时,却发现整个小区一共有6栋楼,而且每栋楼都为19层,明显多出一栋楼。火先生是5号楼的住户,从平面图看,5号楼前是一片绿化带,可是如今5号楼前却起了一栋19层的楼房,也就是小区的六号楼。

4月1日,记者来到兰州市规划局,当时经手此项目的一位田姓负责人告诉记者,全圣山水苑小区确实存在规划违章问题,但是在交房验收时已经依法处理过了,开发商受到了相应的处罚。因此,现在小区在办理房产证时,并不存在规划方面的问题。至于开发商资质方面的问题,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全圣山水苑项目已经取得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3月27日,记者跟随业主们找到开发商甘肃全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希望能得到开发商的明确回复。公司张经理告诉业主们,全圣山水苑小区各项证件齐全,并不存在违规行为。房产证一直办不下来,主要原因是小区原先建设时缴纳了一部分土地出让金,尚未补清后期因土地出让金上涨,仍需补交的一部分。

张经理向业主们承诺,今年10月份前一定解决这件事,让业主们拿到属于自己的房产证。

责任编辑: lpwkl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