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43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兰州兰石集团老厂区25#地块土地使用权转让公告

发布时间: 2015-10-09 09:15: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41次浏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法》、《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管理暂行办法》、《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操作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老厂区25#地块土地使用权面向社会公开转让,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标的简介

兰石集团有限公司老厂区25#地块,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94号,地块总面积为56035.82平方米(约84.01亩, 土地证号分别为:兰国用〔2014〕字第Q2525号、兰国用〔2014〕字第Q2498号、兰国用〔2014〕字第Q2499号、兰国用〔2014〕字第Q2500号),使用年限至2054年1月5日(其中第Q2525号的土地使用年限至2054年3月25日),土地用途:商业设施、商务设施。

转让参考价:92413万元,交易保证金:10000万元。

二、受让资格及条件

1.意向受让方应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3年以上的企业法人;

2.意向受让方应为银行信用评级AA及以上企业,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需提交近3年的财务报表(以2012、2013、2014年度审计报告为准)及近3个月的资产负债表;

3.受让方对转让标的的开发、建设要符合兰州市政府及兰石集团总体规划并应按照兰石集团总体开发周期进行限时开发;

4.受让方须在成交后按《产权交易文件》的约定如期付清成交价款。

三、受让须知

1.公告期:2015年10月9日—2015年11月4日17时止。

2.有受让意向者须于公告期内到我所办理受让申请登记手续,经我所与转让方对意向受让方进行联合资格审查后,符合条件的按《受让申请受理通知书》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11月5日至11月9日17时),将交易保证金10000万元交纳到指定账户(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获得受让资格。未受让者在交易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全额无息原渠道退还交易保证金。

3.在公告期内产生两家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的,采取网络竞价方式确定受让方;只产生一家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的,按挂牌价与意向受让方报价孰高原则直接签约。

4.具体情况详见《产权交易文件》,本公告事项如有变化,届时将发布变更公告。

四、联系方式

地址:兰州市张掖路87号中广大厦8楼

电话:何先生(0931)8467018 13893360577

网址: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站www.gsggzyjy.cn

甘肃省产权交易所 www.gscq.com.cn

甘肃省产权交易所

2015年10月9日

责任编辑: hzwh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