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12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兰州将打造西部地区节庆会展之城

发布时间: 2015-07-13 18:01: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321次浏览


7月12日,记者从兰州市政府了解到,根据《兰州节庆会展业发展规划(2015-2020)》要求,兰州市将按照一区一功能,错位发展节庆会展产业,力争到2020年,全市举办大型节庆活动20个以上,节庆会展业成交额达到200亿元,年均增长15%以上。兰州市将初步形成以国家级或国际性节庆会展为龙头,以区域品牌性节庆会展为主体的发展格局, 兰州作为西部地区节庆会展之城雏形基本形成。

在发展布局中,兰州主城区将立足于兰州现有资源优势,着力把主城区打造成全市节庆会展最具活力的核心区。按照一区一功能的发展思路,各区定位不同,错位发展。其中:

城关区定位为展览功能主导区。依托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兰州体育馆源及相关配套设施,围绕汽车、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服装、网商、茶叶、珠宝、房屋、牛肉面、食品、文化等产业,主要举办大型专业节庆、综合展览,发展具有强势带动力和辐射力的高规格、高品质节庆会展区,打造节庆会展业发展带动区。

七里河区定位为会展发展提升区。依托兰州国际商贸中心、华夏文明收藏博览园、黄河母亲文化主题广场等重点项目建设,围绕商贸、农产品、生物医药、文化产品、少数民族产品及相关文化产业。

安宁区定位为会展发展补充区。依托甘肃电商谷以及高校资源相对密集,文化教育厚重的优势,围绕生物医药、教育、电子商务、节会、部分农产品、文化产品等重点,加快节庆展览资源的汇集。

西固区定位为会展发展培育区,依托创意农业科技园等项目建设,围绕生产资料、商贸、农业、文化旅游等重点,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会展资源的归集和聚拢。

兰州新区定位为以进出口商品贸易和展示为主的会展区,依托招商引资以及出城入园形成的产业优势,高新技术产业园以及经济技术产业园的科技优势,充分发挥产业与物流优势,培育发展以进出口商品贸易和展示为主的会展区。

责任编辑: hzwh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