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14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保利理想城二期含2个下沉广场2个地铁连接通道

发布时间: 2018-08-11 08:00:28

来源: 保利理想城

分类: 本地楼市

18954次浏览


近日,楼盘君于兰州市规划局获悉,保利理想城二期规划正式出炉,其中建筑面积约83439.9㎡,设计有2栋住宅2东办公楼、2座下沉式广场以及2个地铁通道

保利理想城楼座分布效果图

(保利理想城楼座分布效果图)

在规划局网站可以了解到,此次的建设单位为兰州天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而在搜狐焦点网2016年的报道中就曾向甘肃省工商局证实过,保利(甘肃)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于2016年2月初出资买下正威集团下属的天坤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并在2016年3月初更名为兰州天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这也就意味着此次公示的由兰州天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商住小区二期正是保利理想城项目的二期部分。

保利理想城项目是位于七里河区大滩地区B097#规划路以南、T088#规划路以西,二期位于整个项目的南侧,共包括2办公楼和2栋住宅,以及部分住宅底商以及独立商业楼,最为重要的是在此次规划设计图中小狐发现,在G2办公楼的东侧和C3商业的东侧分别设立有1个地下地铁通道,也就是说以后保利理想城的业主可直接通过这条通道抵达地铁站!

保利理想城规划设计图

(保利理想城规划设计图)

保利理想城二期7#住宅楼总高30层局部29层,还有2层的商业裙房;8#住宅楼总高30层局部29层,也有2层的商业裙房;

商业部分,保利理想城二期是规划有2栋办公楼,G1办公楼总高19层局部18层,G2办公楼总高14层局部13层,G1与G2办公楼之间还有一段裙房将两栋办公楼连接在一起;

保利理想城规划设计图保利理想城规划设计图

(保利理想城规划设计图)

除此以外,G1办公楼东侧还设计有2座下沉式广场,而7#、8#楼南侧是3栋2层的商业并由2层的连廊将几栋商业连接在一起。

保利理想城交通图

(保利理想城交通图)

保利理想城项目介绍

兰州天坤房地产有限公司是崔家大滩G1411号地块的受让人,2014年4月30日,天坤房地产有限公司以63000万元的价格拍得G1411号地块,土地亩均价为600万元。另外,保利理想城一期住宅已于2017年陆续开盘发售,且为带装修房项目,一期住宅均价11000元/平米,现主推20-110平米商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深安大桥桥南侧,紧邻深安大桥南地铁站(一号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598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