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69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兰州银滩黄河大桥立交改造工程效果图曝光! 实现黄河南北两岸全互通

发布时间: 2018-08-08 13:09:26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807次浏览


银滩黄河大桥立交改造工程设计方案正在兰州市规划局官方网站进行选址公示。改造之后的银滩黄河大桥,将实现与黄河南北两岸的全互通。

据搜狐焦点网获悉,银滩黄河大桥立交改造工程设计方案正在兰州市规划局官方网站进行选址公示。改造之后的银滩黄河大桥,将实现与黄河南北两岸的全互通。

据介绍,此次立交改造方案设计为南岸匝道长3866.626米,宽8米,地面改造长度1190.944米;北岸匝道长5136.926米,宽8米,地面改造长度1559.572米。

此次银滩黄河大桥立交改造的南岸设计方案中,特别加入了连通马滩方向的车流。随着后期七里河区T218#道路工程(T219#-B203#段)、S595#道路工程、T118#道路工程的实施开通,银滩黄河大桥的立交改造,在快速连通安宁与七里河板块的同时,也会整体改善区域交通网的建设,一定程度上加快马滩、迎门滩等“三滩”及彭家坪工业园区的经济发展。


银滩黄河大桥南北岸改造工程效果图(兰州市规划局提供)

立交改造项目实施后,银滩大桥连通安宁与七里河的方向以及南北滨河路东西车流都可实现无红绿灯的全互通,缩短出行时间,缓解交通压力。

来源:兰州搜狐焦点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