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44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如何投资商铺

发布时间: 2018-08-08 10:30:33

来源: 兰州楼盘网综合

分类: 其他楼讯

800次浏览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发展,人们逐步富裕起来了,很多人手中都有了富裕的钱。那么,手中的这些钱该如何投资,让“钱生钱”?随着人们的投资理念日趋成熟,商铺已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不少嗅觉敏锐的投资者已经提前入市。

投资商铺要有超前意识。首先,要瞄准新建市场。一般来说,新建的市场其出售价位相对而言比老市场要便宜得多,如果到有发展潜力的新市场去购经营门面,则升值的潜力大,投资少。二是盯住一些新开发的城区。这些地段在开发临街住宅时,大多有经营门面供出售,如果这一地段是城市的新区,且有快速发展的势头,则可在此选择门面,这里的门面也同样有着价位的优势和升值的潜力。这样的机会并不在少数,如一些城市为拓展区域而开辟的新区,为发展高技术而建设的高新技术产业区等,这些地段由于处于建设初期,人口密度小,门面售价十分低,但却很有开发潜力,这些地段可作为投资点。

投资商铺要抢占要地。投资小型商铺,首当其冲要考虑的因素就是所选地点区域性商业气氛是否浓烈。如人口密集度、人口结构、日均人流量、消费能力、消费结构、商业设施网点数及结构、配套设施等。一般来说,商业圈半径在250-500米之内为核心圈层;公共交通线路可以伸达四周郊区及城镇区域和经济联系的城市(或城市圈)为区域的影响圈层。按照这样的商业地域圈层划分标准,对中小型商铺地点选择起决定性的作用的圈层应为核心圈层,其次是中心圈层、次中心圈层。而外圈层和影响圈层则几乎可以不予考虑,除非是独家专场的特别经营。

不同的商圈层性质及发展程度,将直接影响到未来店面的收益水平,特别是各种商业街,已经形成特种购物环境的地点往往最易成为抢手地。另外,还要留意政府对未来商业中心规划动向,适时作出调整。

相对于股市和其他投资渠道而言,投资小型商铺收益多,风险少。首先,投资小型商铺的第一个特点是可以升值。一般来说,投资小型商铺只要看准,其升值量都较大,而且随着时间的拉长,其升值量更大。第二个特点是作为创业基地自己经营。如果家庭人手不够,或没有精力经营,还可以把商铺转租出去,从中收取租金。一般而言,相对于银行的低利息,如果投资小型商铺,其租金的收益绝对要高于钱存在银行的收益,其门面升值同样存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彭家坪(天河消防器材公司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21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