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70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家住中央首府,尽享舒适便捷的生活服务

发布时间: 2018-08-05 08:10:54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61次浏览


现如今,好房子已经不多见,在兰州,像国际旅游港·中央首府这样的好房子,就更不多见了。 “国际旅游港·中央首府”项目,由甘肃中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甘肃省物产集团兰州物流配送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集高品质住宅、特色商业街区、国际星级酒店、高端商务区、休闲购物中心省物业于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化城市综合体。

中央首府,便利的交通可以让人省却交通不便的拥堵;商业综合体也让男人可以在周末轻松陪伴另一半逛街;多种户型选择,既能满足独自奋斗的年轻男性,更能满足已经组建家庭的已婚男士。

更重要的,“兰州之眼”,或许还能让你们时时回味初恋的甜蜜浪漫......

「兰州西客站片区」

项目位于西客站南广场、原西站商圈、万辉国际广场三大商圈,拥享购物商场、电影院、大型超市、餐厅,大型收费停车场等设施,为置业者提供舒适便捷的生活服务。

教育配套方面,项目除了自建一所3400㎡幼儿园之外,周围还有兰州一中七里河分校区、彭家坪小学、龚家湾第一小学、兰州市第九中学、兰州市第八十六中学等优质教育配套资源,让置业者的孩子享受一站式无忧全龄教育。


「中央首府效果图」

国际旅游港·中央首府周边拥有众多优质医疗资源,包括陆军总医院、甘肃省中医院,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为置业者的健康保驾护航。由于“国际旅游港·中央首府”项目位于西客站南广场核心区域,绝佳的区位优势使其拥有便利的交通,项目拥享“高铁、地铁、公交”三大交通体系,成为名副其实的“双轨交通”。

中央首府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建西西路17号(兰州物流配送公司原址)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046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