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45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在兰州买房还是租房 那个选择对你来说更skr呢

发布时间: 2018-07-30 18:05:42

来源: 兰州楼盘网综合

分类: 其他楼讯

277次浏览


实际上,对于买不买房子的态度,应该只有两类:买与不买,那么到底该不该买房呢?那么,关于买房的态度哪个态度更skr呢?(不懂skr含义的小伙伴,拉到底部)

1、两种人各自的心路历程

打算买房的人一直计划于买房这件事,眼瞅着房价上涨,因为准备买房,心里不会有太大的负担;而不买房的人对于楼市一直持观望态度,处于观察阶段,而没有付诸于实践,眼睁睁一次又一次错过了买房时机。

2、不买房人可能的结局

从90年代开始至今,中国的楼市一直处于上涨阶段,接连涨了20多年,不买房的人看着房子的价格一天天水涨船高,原本能买大户型的,只能买中等户型,到后来只够买小户型。根据当前的楼市情况分析一下,当下房地产市场已属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在此等情形下,可以说盼望房价下跌已不太现实。

3、买房与不买房的感受有何不同

买了房子的人,住在属于自己的幸福小窝中,心里多了一份安定感,至少在这个城市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而那些不买房的人住在租来的房子里,有时候想要改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又害怕到时换房子、搬家不方便。

4、换个角度考虑买房这件事

买了房子的人,每月按揭付款可能压力会大一点,但是换个角度想一下,每月按揭贷款其实就是多加了一些房租费用,到了一定期限后,这个房子就是属于你的了;而不买房的人,每月支付房租费用,到头来,这个房子还是不属于你,换言之,租房是对外消费的,且没有回报。

对小编来说,买房的人大多属于安定派,希望生活安稳,享受房子带来的安定感;而不买房的人,大多属于漂泊派,他们可能更喜欢浪迹天涯,四海为家的感觉。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活法,各有各的选,按照自己喜欢的活法生活,才是生活的真谛。

备注:skr来源skrt,原是拟声词,用来模仿汽车漂移或者猛转向时和地面摩擦发出的声音;后来skr经常被说唱歌手用于说唱、嘻哈当中,用于表达兴奋或者幽默感,表示“哎呦厉害哦”,类似于中文“我为你点赞”的意思。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黄河北盐场路中段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142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