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01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兰州买房 如何选择一套安静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8-07-30 17:26:19

来源: 兰州楼盘网综合

分类: 其他楼讯

494次浏览


在兰州买房,害怕有噪音干扰,如何选到一套安静的房子,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尽量不选临街的楼栋

尽量避免选择小区的外围,也就是尽量避免交通干道,因为车流和人流是噪音产生的主要来源。远离了道路,也就是远离了噪音源。那么有些人就会很疑惑购买一些小路小巷子周围的房子可以吗?其实这也是要避免的,有经验的人都知道,小巷子往往是许多流动摊点聚集的地方,慢慢也就会变成人流的集聚地了。

尽量与公交站点等交通枢纽保持合理的距离

低层的住户尽量不要选在小区车库的进出口

众所周 知,车库的出入口,车辆的来往势必会带来噪音,比如发动机的声音,汽车的鸣笛等,这些噪音都是严重影响生活质量的因素。因此如果您选择购买低层的房子的话应该尽量不要选在车库的出入口。

小区绿化的隔音及楼栋的分布

如果小区的围墙存在绿化隔离带的话其实是可以有效的减少噪音的,围墙的绿化隔离带是可以对外界的噪音起到一定的隔绝阻挡效果的;同时楼群之间不要封闭,楼间距处于合理的数值的话,就会更利于噪音的消散。

看房时,尽量发现噪音的爆发时间段

这就需要购房者多花时间和精力,尽量多来几次项目实地,同时尽可能的在不同的时间段来。因为不同的地区在不同的时间段,噪音影响是不一样的。这样的话就可以全面的了解你所买房屋的周围的噪音源。

装修时,选择质量好的隔音玻璃

如果噪音问题无法避免的时候,购房者就可以从装修的环节下功夫。好的隔音玻璃也可以很好的阻挡噪音的入侵,如果当受到噪音的干扰时,关上窗户就行了。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噪音问题了。

噪音的问题,是需要大家在买房和选房的时候重视起来的,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在看房选房的时候不仅仅需要关注房屋本身的质量,同时也应该着重关注居住环境的质量。希望小编给大家做的介绍能帮助到大家。最后小编在这里希望大家都能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400元/㎡

楼盘地址:榆中县 甘肃省兰州市定远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604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