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74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关于装修,你应该知道的七个装修套路

发布时间: 2018-07-30 16:45:06

来源: 兰州楼盘网综合

分类: 其他楼讯

227次浏览


装修对很多人来说可能都是第一次,但不一定是最后一次。在装修过程中,如何有效完成装修的开始、进行、验收等一系列动作,总是业主们关心又头疼的问题。


然而,一切都是有套路的!

装修过程中只要把握好关键的七关,就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一些问题的产生,既能提高装修效率,又能保证装修的质量。

第一关 与设计师进行充分交流

正式动工前,我们都会请设计公司的设计师先做风格设计、动线规划、家装建议。

但是要注意的是,除了让设计师发挥创意之外,身为业主更要有自己的想法,多与设计师沟通自己的生活习惯、爱好要求,让设计师在了解业主的需求的前提下进行设计,更贴合业主的生活,打造属于业主私人的VIP空间。

第二关 确定方案和预算

业主在设计之初就要把自己所偏向的风格和经济预算告诉给设计师,然后再根据量房、画图纸、选择材料等作出详细的工程预算。

最好是详细到各类材料的品牌、数量、规格、型号、价格等,这样一目了然,在整个装修过程中业主心里也有个底。

第三关 签订合同

在设计方案和工程的预算都确定了之后,就是签订合同了。很多时候,业主会因为在签订合同时粗心大意而遗露很多细节,导致之后发生纠纷。

在签订正式合同时,一定要将家装的质量标准、建材规格、价格、付款方式等一一填清楚,这样就能在与设计公司合作的过程中按照规范的合同约定进行工作。


第四关 完善的开工条件

要想装修进度和效率有所提高,业主必须要保证施工条件的完善。

其中最主要的就是水电的供应,如果出现断水断电的情况,不可避免的会拖延工程进度的。

第五关 材料质量检控

装修材料的好坏是影响装修质量的直接原因,所以业主一定要仔细检查装修公司所配备的材料是否都是正规渠道所生产的,如果发现存在材料质量问题一定要及时沟通解决,不然会给日后带来很大麻烦。

第六关 施工监督

开始施工之后,一定要注意验收装修的进度,包括材料的检验、施工工艺的监督、核实进场材料与施工工艺是不是和合同内容一样。

第七关 隐蔽工程验收

这方面业主一定要加倍重视,很多时候隐蔽工程处理不当都会成为未来的安全隐患。

隐蔽工程包括: 水路、电路的改造,防水层处理、家具木器的骨架和衬板、地等。另外还包括地漏的封闭处理,要防止泥沙、砂石等杂物堵塞通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装修是让您的家经历一次脱胎换骨的过程,身为主人的您也应该多了解,让您的理想空间更完美地呈现出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黄河北盐场路中段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142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