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83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带装修房vs毛坯房 买房时选哪个才会更划算?

发布时间: 2018-07-28 14:00:27

来源: 兰州楼盘网综合

分类: 其他楼讯

455次浏览


 带装修房与毛坯房的装修到底哪个最省钱?每个人对居住的需求不同,对两种类型房子装修的看法也不同。随着现在装修市场上人力和装修材料价格的上涨,很多人除了担心房子价格的上涨,装修预算的上涨也成为烦心事。在此“涨”声一片之时,带装修房被关注了,带装修房具有省心省力,买到手直接可以入住等特点,可带装修房在价格上是否真就比毛坯房的装修便宜呢?装修质量是否有保障……

【装修质量】

各有特色 随喜好选择

记者了解到,带装修房是开发商直接把装修完成的房子销售到购房者手中,节省购房者装修房子的时间与精力。毛坯房是购房者买到裸房后,个人去找装修公司或装修队进行房屋装修。与带装修房相比,毛坯房的装修可以更为灵活的选择装修风格和装修材料的价格、品质,虽然耗费很多人力物力,但材料质量能够做到心里有数,居住起来业主会感到更为放心踏实。

如果想要买带装修房,最好选择知名品牌的开发商,首先他们与品牌家装材料都建立合作关系,装修材质可以得到保障;其次装修材料质量等级较为透明化,使购房者更为放心。但在装修风格上会比较单一化。

【装修价格】

各有特点 需量力而行

记者了解到, 带装修房与毛坯房的装修在价格上,前者价格虽高但省心省时,后者装修价格更为灵活,适合装修预算不多的业主。以长春市绿园区同一地段两楼盘为例,前者是带装修房价格均价在8000元每平米左右,而后者是毛坯房均价在6400元每平米左右,这样看来带装修房的装修价格在每平米1600元左右,其中不仅包括铺墙面、地面等基础活儿,还包括铺地板、门、厨卫等带装修活儿,如果价位能接受,购置带装修房可以省下很多时间和精力,就等着交房后拎包入住即可。而毛坯房装成精修房,对于预算不太多的人来说会更划算一些,购房后找自己信得过的装修公司设计装修方案,如此操作下来,房子的质量和装修风格都能满足你的居住需求。记者就此咨询长春某知名家装公司设计部张经理,据他介绍,120平米的房子,轻工辅料在两万五左右,后期根据个人的装修预算,可以选择价位和质量适中的装修材料,如地板、门、厨卫等都有很多价位,业主可以根据个人需求灵活选购。

总之,带装修房也好,毛坯房装修也罢,都是为了让自己的生活空间变得更舒适、美观,无论选择哪种方式“装扮”自己的房子,新房入住之后,感觉顺心顺意才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黄河北盐场路中段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142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