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23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有关兰州买房的七条黄金定律

发布时间: 2018-07-27 15:07:11

来源: 兰州楼盘网综合

分类: 购房指南

292次浏览


2018年房价不管是涨还是跌,有买房需求的人都要挑选心仪的、性价比高的房子。那么,究竟应该怎样才能挑到一套好房呢?楼盘君认为购房者购房时能掌握下面7条黄金法则,不仅能够买到合适的房子,不留下遗憾,还能不亏。

1. 就近原则,选择地理位置最佳的。

就自住来说,好地段能够享受良好的配套;对 而言,好地段就是价值的有效保障。好的地段自然交通方便,也直接关系到上下班路上的时间,免去担心堵车和转车的麻烦,一般,如果该地段周围有高速交通通道,如轨道交通或者是高架道路,即使离市区有一定的距离,生活中消耗在路上的时间成本也大大降低,业主的幸福感也会随之提升。

2. 月供占据收入的一大半 切勿买房。

买房的终极目的是改善生活,如果购房者未来有足够的资金或者是资金流动比较顺畅的话,可在银行降息的时候果断出手购买合适的房源。一定记得要在自己可以支付的能力范围内,并不是盲目的跟风,如超出自己实际能力,日后因为房贷压力还能开心起来吗?

3. 慎买纯小户型社区的房子。

当整个社区都设计成小户型时,容易造成人均占有社区资源的不合理性。

4.不一定买新房

新房固然好,可市区合适房源并不多,要么房价太高,要么户型不合适,而且许多楼盘社区的生活配套甚至有名无实,这与发展完善的二手房社区相距甚远。

5. 了解购房知识,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屋。

买房呢,不一定是最贵的对你来讲是最好的。如果连基本的户型图都看不懂,如何能选一套好房子呢?因此,了解必要的购房知识还是很关键的。

6. 看准时机再买房。

对于自住用途尤其是刚性需求来说,买房的好时机就是今天。从市场的价格变化,可以直接地看出区域楼市的价格走势,可时刻关注着区域的供应、成交、库存同样可以看出该区域未来的走势,有时候区域的成交价格可能一直处于较高的走势,但是看过该区域的高供应、低成交的走势之后,你就会很直观的感觉到,这个区域离降价已经不远了。

7. 央行救市买房要把握。

如果央行积极救市,那么正是买房好时机,再不买房也许就真的错过了。

更多购房指南请您关注兰州楼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黄河北盐场路中段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142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