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01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购房指南:样板间能买吗?哪些问题要注意

发布时间: 2018-07-27 10:04:15

来源: 兰州楼盘网综合

分类: 房产百科

330次浏览


我们在买房子的时候,售楼处的工作过人员一般都会带我们去现场看一下样板间,开发商用于展示的样板间从装潢设计上来看都会显得非常的好看诱人,有的朋友在看到样板间的时候就想要购买样板间,还省了装修的麻烦,那么买样板间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呢?

一、样板间的优点

1、户型好

开发商展示的样板间自然是户型比较好的,不论是房间的采光还是空间的设计划分都是整个楼盘中比较好的户型了,这样才能在有意向的购房者面前达到更好的展示效果。

2、无污染

样板间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装修好了,不仅节约了购房者的装修时间,在样板间展示期间到房屋交房期间有很长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样板间长期展示后室内的有害气体经过长时间释放,已经达到拎包入住的标准。

3、材料好

开发商为了呈现更好的展示效果,样板房装修使用的材料也会选用更好的材料,首先作为楼盘展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开发商一般都会挖空心思做软装,装修材料和装饰物件多选用大品牌质量好的材料。

样板间优缺点

二、样板房的缺点

1、家具缩水

样板间在展示的时候为了显得空间更大更宽敞,展示的家具尺寸并不是标准的,购房者如果了解市场上家具的主流尺寸标准就能轻易看出问题。如果这些不掌握的话,也可以亲自体验一下样板间的家具,感受尺寸是否被缩水,如果能随身带个卷尺就更好了。

2、装修工艺

样板房在装修的时候可能会存在抢工期的情况,开发商为了能尽快的展示样板房,也会从中催促工人施工,从而忽视了其他部分的使用功能,使用起来可能不方便。甚至还会出现为了展示效果而丢失了使用功能。例如不安装户内门甚至不安装浴室门。

3、家具设备损坏

样板房的展示周期比较长,由于接纳参观的人数次数比较多,那么房间内的设备家等等就有可能会出现损坏的情况,很多样板房的设备在损坏之后进行改造的难度比较的大,尤其对于隐蔽工程来说更是这样。

以上就是关于购买样板房的优劣势的介绍了,有的朋友觉得样板房其实跟二手房有些相似,设备家具都是使用过的,但也有朋友觉得样板房能够节省自己装修的精力和时间,这也算是样板房的一大优点了,建议有购买样板房需求的朋友,在签订购房合同的时候千万注意在合同中注明样板房内全部物品的明细等等。更多房地产资讯请您关注兰州房地产信息网站——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黄河北盐场路中段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142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