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31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专注鲜活好鱼烹饪 花千代秘制烤鱼进驻中天健广场

发布时间: 2018-07-27 08:00:57

来源: 中天健广场

分类: 商铺热点

468次浏览


近日,全国连锁花千代秘制烤鱼进驻中天健广场。河南花千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专业经营烤鱼为主、融汇火锅特色于一体的时尚餐饮连锁企业,公司始终秉承“好健康 好滋味”的理念,不断创新口味,所有食材从源头把关,着力于打造时尚、健康、美味的用餐体验。

目前已在郑州、开封、商丘、洛阳、新乡、濮阳、周口、鹤壁、安阳、南阳、许昌、焦作、济源、漯河、驻马店等地区开设了35家连锁店。公司以城市综合体、百货购物中心、前沿流行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中心为依托,一店一风格,全心打造年轻时尚型的餐饮风格。

中天健广场项目位于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94号院内(原兰石老厂25#地块),总占地面积为105亩,其中一期占地84.01亩,总建筑面积为33万平米。中天健广场是一座集购物、娱乐、休闲、办公、居住为一体的一站式情景体验式城市综合体,作为兰州配套资源整合运营城市综合体,中天健广场传承着“一带一路”与“新丝路”商业文明,对接引入全球化教育、医疗、商业资源平台。


中天健广场的产品形态,包含了英伦商业街、LOFT经典公寓、LOFT创意办公、写字楼、都会豪庭世家大宅五大产品系。英伦商业街:通过连廊、步道、坊巷、广场等建筑形式,建设汇集超市、零售、购物、美食、休闲娱乐、酒吧、教育培训、健康医疗、运动健身等于一体的“人车分流”街区; LOFT办公:50-80㎡灵动空间,层高5.1米;写字楼:标准层面积1200㎡,层高3.6米,可自由划分空间;产权式酒店:主力户型50-120㎡,层高3.6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00元/㎡

楼盘地址:柳家营十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023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