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49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兰州七里河南滨河路旁再添一综合体项目 建面6.7万平设计方案总平面图公示

发布时间: 2018-07-21 16:30:33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097次浏览


近日,兰州城乡规划局发布了由兰州晋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一商住综合开发项目的建筑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该项目位于七里河区T140#规划路(南滨河路)以南、吴家园西街以西、B131#规划路以北,占地面积为7654.3平方米(合约11.5亩),建筑面积为67344.62平方米。

根据公示的项目总平面图,该综合体项目的物业形态包括写字楼、裙房+内庭院、住宅三样,三栋建筑体在项目地中间地带由北向南依次布局。其中,写字楼为30层,局部31层、32层;裙房+内庭院为2层;住宅楼为26层,局部27层。另外,整个项目地下3层设置了地下车库。

从这个商住综合体项目所处的位置可以看出,它向北紧邻着南滨河路。在项目的东侧隔着吴家园西街布局着兰木大厦、岚沐文体旅游创意产业园(原兰州木器厂)等项目。


除了该项目外,早在此前,兰州晋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在兰州开发了旧大路“电信小区”、吴家园“滨河花园”以及玉门街西固芙瑞花园等房地产项目。此次,兰州晋瑞房地产公司开发的综合体项目所处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关于这个项目未来的发展值得期待。

在好几年的时间里,这片土地一直以围起来的形态示人,人们对它充满好奇与疑惑,对于一个搁置了如此久的地块,很多人一直在猜测、想象它究竟在酝酿一个什么样的项目……毕竟主城区的土地资源是个不争的事实。从七里河吴家园片区附近的人行天桥上看去,项目地是个“大土坑”的模样。

项目地实拍图

此次建筑工程设计方案的公布,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也意味着这片土地的建设将有全新的进展。目前关于此项目的名称还不得而知,静待该项目后续新信息的发布。

从地图上可以看到,该项目附近分布着诸多的住宅楼,此外项目近旁就是兰州城区交通大动脉——南滨河路,再加上其他交通线路的布局,使得区域内的交通十分发达,这也可以为区域带来一定量的人流、客流、商流,进而对区域内的写字楼发展产生正向作用。

但是就目前来说,该片区的综合体项目的布局却是十分,尤其是写字楼项目,如此一来可以预想到这个项目建起来后,将有效缓解该区域内商业项目的局面。

来源:兰州方程式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