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43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如果你能在贷款买房时多留意这7大点,可避免很多麻烦!

发布时间: 2018-07-21 14:10:10

来源: 兰州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277次浏览


几乎每个人都有贷款买房的计划,这是一个时代所趋的潮流需求;在这个潮流里头不仅仅有需要结婚的小情侣,还有想要为以后养老用的不婚族,又或者是用来做投资的理财达人。

但是,如果你想要计划买房,你就不能不知道这七点:

一、 申请贷款前不要动用公积金

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计算,要根据还贷能力、房价成数、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和贷款限额四个条件来确定,四个条件算出的最小值就是借款人可贷数额。其中一个重要影响因素是公积金账户余额。一般,公积金贷款额度=公积金账户余额*倍数(一般为30倍,各地实际情况请咨询当地公积金中心)。

如果通过计算,在四项因素中,账户余额计算的公积金贷款额度,那么那就是个人最终能申请到的公积金贷款额度。所以,如果你提前使用了公积金上的钱款,导致余额为零,那么你有可能将申请不到公积金贷款。

二、 在借款最初一年内不要提前还款

按照公积金贷款的有关规定,部分提前还款应在还贷满一年后提出,并且你归还的金额应超过6个月的还款额。

三、 还贷有困难时不要硬撑

如果你在按揭期限内还款能力下降,现在还贷有困难的状况,不要自己硬扛。银行一般都有容时机制,你可以向银行提出延期申请。如果你没有拖欠过贷款本金、利息等记录发生,那么银行一般都会批准贷款人的延长还款期的申请。

四、取得房产证后不要忘记退税

当购买商品房时,应将可退税的家庭成员全部作为房地产权利人写入买房合同,并且在签订合同、支付房款后即办理“购房者已缴个人所得税税基抵扣”申请,取得本人的“税收通用缴款书”。

待所购住房成为现房,并办妥房地产权利证明后的6个月内,应前往税务部门办理退税手续。

五、 抵押期间的房屋出租需要告知承租人

如果你在贷款之后,要把房屋用来做为出租使用,并且房子清空在抵押期间的话。一定要将已经抵押的事袜,用书面的形式告知承租人。

六、 贷款还清后不要忘记撤销抵押

当还清了全部贷款本金和利息后,可持银行的贷款结清证明和抵押物的房地产其他项权利证明前往房产所在区、县的房地产交易中心撤销抵押。

七、 务必保存好借款合同和借据

贷款的期限通常都很长,有的甚至长达30年。所以,房贷贷款人一定要保存好自己与银行签署的借贷合同、借据等重要文件。

最后,小编表示如果你能在贷款买房时多留意这7大点,即可避免很多麻烦哦!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彭家坪(天河消防器材公司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21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