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49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兰州市居民、职工医疗保险转接有了新变化

发布时间: 2018-07-20 14:56:59

来源: 兰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53次浏览


7月19日,记者从兰州市社保中心了解到,为了完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一站式”服务模式,简化医保关系转移环节,彻底解决参保人员在接续居民、职工医保关系时流程复杂的问题,兰州市社保中心要求全市各级社保经办机构将居民医疗保险的参保登记、缴费、关系转接等经办权限全部下放到社区,完善优化“一站式”服务经办模式。

据兰州市社保中心城乡居民科科长霍朝生介绍,对已参加居民医保的人员,由于居住社区的变更,需要在新社区继续参加居民医保时,居民不需要再去原社区办理停保手续,直接在新的社区办理居民医保的转入手续。对于原来已参加居民医保的人员,由于工作单位的变更需要参加职工医保,一律不需要办理居民医保停保手续,只需要由参保单位到所在社保局(中心)直接办理职工医保接续手续。22岁的张与奇是兰州财经大学应届毕业生,由于入职他需要将原来学校的居民医疗保险停保后再参加职工医疗保险。他对记者说:“我问上一届毕业的学长都说需要本人来城关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停保后单位才能重新参保,但是这样一来的话,只需要单位申请就行了,很方便。”

【推荐阅读】

扶正太和上城92.8㎡户型鉴赏

https://lz.loupan.com/html/news/201807/3344186.html

中央首府 新人居造就的现代生活方式

https://lz.loupan.com/html/news/201807/3342241.html

房子“满五唯一”, 究竟可以节省多少钱?

https://lz.loupan.com/html/news/201807/3343797.html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400元/㎡

楼盘地址:榆中县 甘肃省兰州市定远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604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