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16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兰州巨龙·金城御景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7-21 08:00:15

来源: 巨龙金城御景园

分类: 楼盘导购

3595次浏览


7月16日,在甘肃第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由甘肃巨龙集团酒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甘肃第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兰州巨龙·金城御景园1#-9#楼建筑安装工程项目签约仪式。

巨龙·金城御景园效果图

兰州金城御景园项目总建筑面积169194.4平米,总投资约4.7亿元,是集团公司进入兰州的首个房地产开发项目,本着创建精品工程、打造一流社区的愿景,项目前期在施工单位选择时集团董事会高度重视,董事长亲自前往各单位实地考察,最终选择与甘肃七建达成合作共识。

签约领导

甘肃巨龙集团与甘肃七建集团高度重视此次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有甘肃巨龙(供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颢洋女士,甘肃巨龙集团酒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及兰州项目班子成员;七建集团领导有公司董事长冯勇慧先生,总经理闫汝刚及其他高管成员。

签约仪式

首先由甘肃巨龙(供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颢洋女士致辞,表示甘肃七建作为全省建筑行业领军企业,本次成功签约是甘肃巨龙集团酒泉房地产公司和七建集团战略合作的良好开端,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以共同发展为目标达成多元化的战略合作。

七建集团

七建集团总经理闫汝刚介绍了七建集团基本情况,并介绍了本次签约的相关事宜。

七建集团二分公司和六分公司总经理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遵照双方合作协议,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统筹协调,保质保量严格按照工期完成建设任务,争创省级文明工地,取得飞天奖,给建设单位巨龙集团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七建集团董事长冯勇慧表示,七建集团作为省内建筑施工领军企业,在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等方面有着较强的施工管理能力,巨龙房地产公司作为酒泉龙头企业,双方承担着共同发展目标,有着良好的合作发展前景,对推动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具有良好的意义。

希望本次合作双方加强沟通,本次参与建设的七建二分公司和六分公司能够为后期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七建集团愿以精良的品质和满意的服务,竭诚与巨龙集团合作共赢。

合作共赢

本次项目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届时,将对城关区百姓居住品质进一步提升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最后,恭喜甘肃巨龙集团与甘肃七建集团成功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甘肃巨龙集团与七建集团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实现共赢的全新局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九州开发区B464#规划路以北,S459#规划路以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045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