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19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匠心倾注,举城共鉴!华鼎·中央都会项目南区工程荣耀封顶

发布时间: 2018-07-19 13:20:52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85次浏览


7月18日上午10点18分,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在热闹喜庆的氛围中,华鼎·中央都会迎来了具有特殊意义的辉煌时刻——项目南区工程耀世封顶。甘肃世贸城有限公司、泸州中泸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甘肃金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领导欢聚一堂,参加了此次封顶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伟大时刻。

城共鉴!华鼎·中央都会项目南区工程荣耀封顶

(活动现场图)

此次项目的顺利封顶,标志着工程建设队进入了全新的阶段,也标志着华鼎·中央都会的业主们距离自己期待的美好生活更近一步。同时,本次封顶仪式也得到了各方领导的高度重视,活动现场,甘肃世贸城有限公司、泸州中泸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甘肃金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领导纷纷登台发言,对本次封顶仪式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未来将精诚协作,力争将华鼎·中央都会项目打造成兰州人民良好居住环境之典范。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随着吉时到来,全体领导共同上台,一起将最后一方混泥土铲入预留洞,完成封顶仪式的神圣一铲,现场掌声四起,热闹非凡!值此荣耀时刻,华鼎·中央都会在各位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一起翻开了瑰丽新篇章!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华鼎·中央都会——45万城市综合体荣筑兰州,项目集高端住宅、5A写字楼、商业街、星级酒店等于一体,华鼎·中央都会地处城东核心,扼守雁滩、东部无尽繁华配套,紧邻兰州地铁轨道1号线(在建)东岗枢纽站,坐享地铁商圈集群便利!项目承袭Art—Deco建筑风范,打造法式艺术园林,筑就绿色生态人居;建面约84~137㎡全系户型,铸就非凡居住体验。如今项目南区已荣耀封顶,作为华鼎·中央都会建设的一个全新的起点,也为项目后续的开发建设树立起了标杆。未来,华鼎·中央都会将一如既往秉持贯有的高标准、高要求的开发和运营理念,奋力向前,为改变金城兰州人居环境贡献精品工程!

(项目效果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10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883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