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16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见过华润誉澜山,才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园林

发布时间: 2018-07-19 13:00:17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539次浏览


从神话的“蓬莱仙境”,到文人的“桃花源”,中国人始终没有放弃追求人居与环境和谐的生活方式。寄情于山水间,观三域八心景观,便能切身体会誉澜山园林与环境的和谐统一,就是那份简雅的生活气息,恰到好处地为居住者构筑了美好的生活。

·意境图·

 园林,是建筑的靓丽外衣 

华润置地,始终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携手中国设计界新锐企业——上海澜道佑澜(T+MSTUDIO),在誉澜山项目中,以坡地地形为骨骼,以绿色植被为脉络,实现了多层次、精致简雅的园林景观,为金城市民提供更优质的美学生活体验。

·项目效果图·

华润置地·誉澜山,通过对景观的立体营造,用不同植被搭配,带来了视觉维度上的延伸,叶子随季节更迭,唤起了时间维度上的演绎,这些都与穿梭其中的鸟类昆虫,共同构筑了一幅宁静诗意、返璞归真的生态画卷。

·意境图·

 植物,是时节的鲜明表达 

风景的四季更迭是自然的规律,也是造物主的恩赐,它就如夏之绚烂、秋之私语般转瞬即逝。因此,华润置地·誉澜山,为了让社区园林达到四季皆有景、季季景不同的境界,特意甄选银杏、国槐、七叶树、樱花等多种名贵树种栽种,让社区整体的尊贵感与仪式感十足,也让园林更懂你的低调与身份。

·项目效果图·

同时,通过丰富的园林组团,在社区入口、社区中心花园、联合公园处种植与季节相宜的花卉,让每一种植物都找到合适的土壤,让每一位居住者都能感受到春季有花、夏季有果、四季有绿的美学生活。

·意境图·

 细节,是园林的人文诉求 

好的风景,懂得人的审美,也懂得将生活的多元诉求妥帖安放。华润置地·誉澜山,规划共享式园林,用快乐童年成长空间、时尚青年运动空间、健康中老年活力空间的全龄共享,将景观步道、休闲庭院、水景园艺、儿童天地等融为一体,让每一位居者,皆能在此感受园林带来的融融乐趣。

同时,好的景观设计,注重空间、形式所带来的体验感,这种体验可以是记忆的延续,也可以是人与人、人与景的互动。华润置地·誉澜山,从人性细节出发,规划建设网球场、高尔夫推杆练习场等运动场所,规划阳光阅读空间、亲子树屋等休闲空间,让人生意趣在此盎然生长,让人生境界在此分出高下。

·意境图· 

华润置地·誉澜山,建面约108-156㎡国际生态美学大宅,致以兰州人的至高敬意,尊邀莅临品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彭家坪(天河消防器材公司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21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