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92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东湖广场】大文旅,新甲写,构建文旅新高地

发布时间: 2018-07-18 18:00:30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21次浏览



文脉之上,跨越新生

岁月轮回稀释不了千年的文化传承,时光流转不可磨灭历史的光影。东湖广场·财智中心,承载一座城市商务动能的光荣与梦想,同时不忘追寻段家滩千年的文化记忆。段式家族的光耀门楣、理学名臣段坚的伟大功绩、还是1556年,段家滩人段续的第一架"兰州水车",这一幕幕故事,在东湖广场眼里,都是美的展现,是艺术的呈现,也是历史回旋的句读与感叹。时值南河道景观升级之际,东湖广场,在段家千年的文脉之上,跨越新生,礼献城市一座泛艺术文化客厅。


 

创新智造,艺术客厅

东湖广场·财智中心,响应甘肃兰州建设“一带一路,丝路金城”的时代号召,借势周边兰州文化创意产业园、读者大厦、甘肃省图书馆浓厚的文旅氛围,充分利用地缘优势,深挖水车文化,聘请世界级建筑规划设计院——德国佩西。在写字楼低区7-9层,创新打造水车历史博物馆、段家巷、文化长廊等泛艺术体验空间,为兰州打造宝贵城市记忆,丰富现代商业办公艺术文化体验。

 

商务艺术,涵养品味

商务写字楼变身艺术展厅,是怎样的体验?东湖广场为全面承接西北大文旅产业、龙头型企业,筑建一座身处艺术里的写字楼。以国际化商务气度,创新打造泛艺术体验商务空间,彰显企业文化内涵,帮助企业接驳兰州4000万人次的文旅大市场,增加办公入驻企业的区域总部或分部的文化自豪感,激发员工的灵感与创造力。

 东湖广场

未来,东湖广场·财智中心还将与更多的国际、国内知名艺术机构、艺术家工作室联姻,不定期举办体现“甘肃文化旅游”特色的专题展览,让更多人,更多的企业了解甘肃文化,了解甘肃大文旅产业,为甘肃政企早日实现“大文旅产业”的复兴添砖加瓦,为大西北文旅产业与企业搭建走向世界的崭新商务大平台。同时,让在这里上班的白领们,无论游走在写字楼的哪个角落,都能欣赏到艺术品,让艺术商务提前到来。东湖广场·财智中心,让企业在此悦见智美办公,聚享城市艺术商务。

 

东湖广场·财智中心

“四新”超级商务甲写

悉数对接“大健康、大科技、大文旅、大商业”四大产业风口

60-2200㎡智能5A艺术甲写

全球资本恒产,火爆预约中!

东湖广场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城关区南昌路6号(原东湖宾馆)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400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