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52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兰州买房族,请收下这份购房指南

发布时间: 2018-07-18 11:10:55

来源: 兰州楼盘网综合

分类: 购房指南

601次浏览


买房已经成为一股潮流,不止是普通刚需者着急买房,越来越多的父母也等不及要为孩子买房,害怕房价继续涨下去,以后孩子买房将会越来越难,民间一直流传,“房子?肯定是早买早好”,很多人就坐不住了,也不想在意买房形势问题,就要立即买房,小编在此建议,假如你实在等不及了要买房,这三个地方千万不能买,否则后果很严重。

一、切忌跟风

到不熟悉的地方买房。买房需要多方考察,确定在某个地段买房一定要保证自己对于该地段有充分的了解,不可盲目跟风,到自己不熟悉的地方的购房。自己跟风殊不知别人也在跟风,难说不是炒房客在刻意引导,而且该如何购房因人而异,适合别人的未必适合自己,假如非要到陌生城市买房,应事先多方搜集信息。

二、居住率低的小区

居住率指的是自住率,而不包括租客居住率。如果这一小区自住率较低,极有可能是投资客的乐园,购房存在一定的风险,且租客较多,小区人口流动大,人员较为复杂,社区安全性较低,社区环境也较差,居住舒适度不高。

三、开发商宣传的新开发区

购房前民众一般会到处走动,寻找合适的楼盘,也容易看到各种开发商的广告,不乏有新区、新城的宣传,广告中对于新开发区的规划很是漂亮,开发商也会极力宣传该楼盘的升值空间,然而大家需注意,不可为这种“未来”的升值所打动,尚未成真的构想终究是虚无缥缈的,未来情况如何终究难以预料。所谓的新区一般都极为偏僻荒凉,入住后也不方便,就算要转卖或者租出去也困难,即使未来该地段未来终于变得繁华,很可能已是几十年之后。

购房无小事,哪怕再着急也需时刻保持头脑的清醒,一时坐立不安不算什么,若真一时脑热买错了房子将会是一辈子的煎熬。更多购房指南请您关注兰州楼盘网!

更多房地产资讯请您关注兰州房地产信息网站——楼盘网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