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62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怡景新苑二期 13#/14#楼正在热销

发布时间: 2018-07-18 08:00:29

来源: 天力地产

分类: 楼盘导购

204次浏览


怡景新苑:全新定义好房子

“好房子的条件是什么?”

有阳光、有花草、有园林、有美景……

好地段、好配套、好户型、好邻里

我认为一套好的房子是要有回忆的,有了回忆这套房才有家的感觉。

但是不知道你对当年的房子有什么记忆,或许是父母曾经住过的、或许是你跟家人曾经住过的。

60年代,那时候住的都是土房,房子的围墙都是夯实的泥土,屋顶上放的都是茅草和草席,每当大风呼啸的时候,房子总是摇摇欲坠,夜里母亲总是问外婆:妈妈,我们家会不会被吹走啊!

70年代,住的是年久失修的老瓦房,外面下大雨,屋内下小雨,父亲带着年幼的叔叔,手忙脚乱的拿着脸盆接雨,同时也玩的不亦乐乎。

80年代,父母结婚了,搬进了筒子楼里,锅碗瓢盆、油烟飞溅占据了整个童年,吵吵闹闹、串东家走西家,这里是童年最深的回忆,所有的记忆都集中了在这里。

90年代,经过父母多年的奋斗,终于买了一个两居室的楼房,生活中多了许多的自由的气息,家中仿佛装下了室外的一切,也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是宽敞的房间”,房子的面积不大,但却有了家的气息。

后来,我也结婚了,跟家里的老人住在一起,孩子在慢慢的长大,家里的房间感觉在慢慢的变小,虽然生活气息变得更加浓厚,但空间的紧张感也越来越凸显出来。

岁月如梭,当年的新房子,已染沧桑,父亲母亲,已是半百老人,休养生息安享晚年,亟需更方便舒适的居住环境。有能力的时候,不要忽略了父母,是时候换掉父母的老房,选一个好社区,买一套好房子,让父母过上安逸的生活。一套好的房子能承载全家人的梦想;房子是我们童年、青年时的回忆,同时也是父母年轻的回忆;那么现在需要换一套能给我们的孩子带来回忆的房子,能够留给家人更多的回忆。

怡景新苑二期,94~109㎡阳光美宅,两室两厅一厨一卫、两室两厅一书一厨一卫能够满足每个人的好房子梦想,保存时光的记忆,满足不同年龄的人对房子的需求,好房子一套就够了。

那么,看看怡景新苑对好房子的全新定义,这不就是你梦想中的好房子吗?

怡景新苑二期实景图

好地段-盐场规划核心区

地缘优势 成就居家热点

项目所处盐场大规划核心区域,区位优势明显,相关配套设施日益完善,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已成为居家购房的热点。项目位于佛慈大街中段,五一山公园东侧,地理位置优越。

周边有8路、22路、126路、74路等多路公交,楼下正在修建的S417路、910规划路将通往全市各大枢纽,出行再无后顾之忧。

好配套-繁华幽静两千米

无敌配套 尽享舒适生活

怡景新苑距离市中心2000米,与兰州市最繁华的街区隔河相望,向南仅1000米就是旖旎美丽的黄河风情线(北滨河路)。一公里内,马拉松公园、市民广场、绿色公园、水车博览园、老年公园等景点左右环伺;中小学校,医院、大型菜市场等配套醇熟,舒适生活由此展开。

好户型-两梯四户大开间

阳光通透 安享天伦之乐

目前正在热销的13#、14#楼,是怡景新苑二期项目的最后两栋楼。总高34层,层高2.9米,开间4.2米,两梯四户布局,阳光通透。建筑面积从94到109平方米的中小户型为主。地下为两层车库,安全方便,能让您和家人安享天伦,体验舒适生活。

好邻里-十年匠心好家园

家道康宁 邻里和睦情悠悠

项目二期秉承一期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贯彻以人为本的朴实思维,小区一期项目已入住十余年,邻里和睦,小区遵循阳光、生态、环保、健康、休闲设计理念,将建筑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小区清新自然,邻里和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城关区大砂坪160号(电信局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808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