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76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国际旅游港·中央首府 彩绘T恤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7-14 20:15:35

来源: 中央首府

分类: 本地楼市

395次浏览


7月14日,“聚一夏,绘未来”,国际旅游港·中央首府T恤DIY活动在城市展厅炫彩启幕。兰州市民们带着自己的宝贝齐聚活动现场,用五彩的颜料,在T恤上尽情挥洒创意和想象,给这个夏季留下了不一样的色彩,孩子们和父母一起动手,畅想DIY彩绘T恤的乐趣。

国际旅游港彩绘T恤活动圆满落幕


国际旅游港彩绘T恤活动圆满落幕

国际旅游港彩绘T恤活动圆满落幕

上午10点,国际旅游港·中央首府提前为来宾们准备好了水果和饮品,白色T恤衫以及颜料、画笔等材料。

国际旅游港彩绘T恤活动圆满落幕

国际旅游港彩绘T恤活动圆满落幕

国际旅游港彩绘T恤活动圆满落幕国际旅游港彩绘T恤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开始前,父母带着自己的孩子陆续来到现场,纷纷加入到彩绘的乐趣之中。

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父母和孩子一起在纯白色的T恤衫上留下创意的图案,一个个简单的图案在小朋友的笔下变得鲜活多彩。活动现场不断传来小朋友的欢笑声,国际旅游港·中央首府城市展厅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活动结束时,孩子们意犹未尽,父母们一脸欣慰,大家尽享本次活动带来的亲子幸福时光。

国际旅游港彩绘T恤活动圆满落幕

国际旅游港·中央首府项目——90万方城市综合体是由甘肃中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甘肃省物产集团兰州物流配送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综合体项目,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建西西路17号(七里河区西客站南广场)。项目总用地面积149904.5㎡,总建筑面积约917831.52㎡,计划总投资85亿元。项目拟建设高品质住宅、5A甲级超高层办公写字楼、国际星级酒店、特色商业街区、大型商场、室内大型游乐等,以此发挥内外优势,满足各类生活所需,打造城市中心地标生活。

 项目的出现,以提升七里河区乃至整个兰州市的城市形象为己任,为兰州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重要的经济拉动效应和扩散效应,打造一个兰州的城市新名片。


中央首府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建西西路17号(兰州物流配送公司原址)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046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