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64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伊真·中央御园 规划建设4栋高层,预计2018年9月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7-13 10:20:25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888次浏览


伊真·中央御园,是由中国绿色精工人居践行者——伊真房地产集团倾心打造的集绿色精工美宅、公寓式酒店、花园式漫步商业街为一体的高品质绿色精工住区。

项目位于兰州市安宁区枣林路与兴安路东北角,处于安宁区刘家堡商圈、费家营商圈、以及即将建成的中央商务区商圈三大繁华金三角商圈的中央,依托双地铁、BRT快速公交、多条公交线路,立体交通网覆盖,交通优势明显,便利接驳全城。

伊真中央御园位置图

伊真中央御园效果图

项目周边配套丰盛,享受以兰飞幼儿园、长风小学、第二十中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政法学院、西北师范大学等多重教育资源,全学龄教育覆盖;医疗配套齐备,长风医院、兰飞医院、安宁区万里医院等多个医疗资源环伺左右,为健康保驾护航;生态资源丰沃,兰州植物园、仁寿山公园双公园环绕,与自然亲密无间,推窗即享四季光景。

社区规划有约7000㎡浪漫法式园林,由成都梦绿春天团队操刀设计,绿意盎然,风光旖旎;1.3万㎡花园式漫步商业,点缀一站式生活的缤纷色彩;高达1:1.8车位配比,740个车位让业主便利存取,高效生活,快捷无忧。项目户型皆为坐北朝南偏15°,多面采光,户户通透,并且室内引入了新风系统,为每一位业主打造恒温、恒氧、恒湿、恒静的舒居环境,开启兰州健康生活新篇章。

项目以“绿色建筑、绿色施工、绿色科技、绿色景观、绿色服务”5绿战略,精心打造的绿色生活示范区,必将成为兰州绿色地产的代表之作!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兰州市安宁区枣林路与兴安路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628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