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76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兰州市2018年第二季度诚信“红黑榜”发布

发布时间: 2018-07-12 11:12:47

来源: 兰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81次浏览


7月11日,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会同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兰州市农业委员会、兰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兰州市粮食局和国家税务总局兰州市税务局联合发布兰州市2018年第二季度诚信“红黑榜”,其中永登县元红农技服务部等71家企业列入“红榜”名单,甘肃昊博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39家企业列入“黑榜”名单。相关单位对列入“黑榜”名单的企业提出了惩戒措施。

市中院对于此次公布的24家失信被执行人(法人),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及有关消费的若干规定》,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被执行人,将对其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同时,被执行人违反限制高消费令进行消费的行为属于拒不履行人民法院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判决、裁定的行为,经查证属实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一条的规定,予以拘留、罚款;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追究其刑事责任。在此次榜单上,市工信委发布了5家失信企业,市食药监局发布了2家食品安全失信企业,国家税务总局兰州市税务局发布了8家纳税失信企业,同时对于这些企业的失信行为也公布了惩戒措施。

今年以来,我市不断拓展诚信“红黑榜”发布范围,真正让“红黑榜”在诚信兰州建设中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希望入列“红榜”的企业要继续保持诚信;对于入列“黑榜”的企业不仅要公布惩戒措施,公布相关部门监督举报电话,还要在加大媒体上公开曝光的同时,由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实施惩戒措施,意在用扎扎实实的举措引导人们守诚信,将推动全市形成“守信受益、失信必损”、“一处失信、处处受制”的利益导向和“明信知耻、惩恶扬善”的道德风气。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400元/㎡

楼盘地址:榆中县 甘肃省兰州市定远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604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