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97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如何辨别网上房屋出租信息的真假

发布时间: 2018-07-11 17:00:06

来源: 兰州楼盘网综合

分类: 其他楼讯

1365次浏览


现在租房有的是根据朋友的介绍,有的是看到街边的小广告,有的是通过中介,但是通过中介会收取一定的中介费,那再有就是通过网上查找了。网上查找看起来方便,但是网上房源鱼龙混杂,真的假的穿插其中,给租房者带来了很大的烦恼。那么如何辨别网上房屋出租信息的真假呢?

教你如何辨别网上房屋出租信息的真假

首先最容易分辨的是房源贴出来的图片,如果图片很清晰有美化过,或者有LOGO那么就可以证明该房源是假了,实物肯定与你在网上看到的不一样。另外,有些真实照片拍照技术其实很差,甚至还有人影在照片上,或者房屋很乱,这种照片反而真实性要高一些。

其次就是价位了,如果看房源图片很大很宽敞而价格很便宜,那么这样的房源也可以基本断定是假房源了,不是你真正看到价位的房子。切莫贪图便宜。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的事情,如果一个房子租金比同等条件的房子低很多,那么十有八九都是假的,条件相等的房源价格必然是相等的,若真的存在如此便宜且真实的房源的话,早就被抢了。

第三要看的就是房源描述了,如果该房源描述很详细,有“官腔”,有夸大,那么这样的房源也不容考虑了,十之八九是假房源了。

第四要看的就是房源发帖人的发帖记录了,如果很多,那么就一定是假房源了。如果房源信息在几家公司都有,或者是同一家公司的不同经纪人发的,那么基本可以肯定是真实的。

最后一点是约看房。经过上述四条的筛选,就可以给房东打电话约看房了,如果房东不让看房或者推荐其他房子,这房源多半是假的,果断挂电话。

互联网的时代,让租房的过程省心了很多,但是大量虚假信息充斥着网站,即便是知名度很高的租房网面对巨大的信息量,他们对于中介发布的房源不可能做到现场考察。仅凭网站信息上的图片文字信息很难辨别真假,所以当选择房子时,面对自己比较心意的还是实地考察,慎重选择,三思而后行。谨防上当受骗!

中央首府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建西西路17号(兰州物流配送公司原址)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046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