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02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华鼎中央都会 升级新品即将推出

发布时间: 2018-07-12 08:24:30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75次浏览


华鼎中央都会位于城关区东岗东路109号(甸子街以南,东岗立交桥西南方向),用地面积约97亩(约64666.67平米),总建筑面积达45万平方米。项目集高端住宅、5A写字楼、商业街、星级酒店、3040.9㎡双语幼儿园于一体,紧邻兰州地铁轨道1号线东岗枢纽站。项目地上建筑面积358091.80平米,地下建筑面积121913.45平米,容积率5.5,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

华鼎中央都会效果图

华鼎中央都会以地铁一号线总站为分界线分东西两区,东区是集旗舰商业、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2栋25层写字楼,1栋酒店及3栋34层住宅,1所幼儿园);西区是由住宅和商业街围成的社区。西区为项目配套会所,及7栋住宅楼组成,其中7#楼33层,2#楼11层,其余楼栋均为34层。其中8#、10#及4#住宅楼配备了底层商业。

华鼎中央都会目前约84-137㎡住宅,升级新品即将推出,并推出老带新特惠活动,老带新成功认购华鼎中央都会房源,新老客户均获赠1年物业费奖励。甘肃世贸城房地产有限公司位于城关区东岗东路高层综合楼项目规划调整,从调整后的效果图看,高层综合楼由原先的3栋变为2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10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883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