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04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下半年楼市调控依然收紧,这三类人群压力越来越大了

发布时间: 2018-07-11 11:24: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85次浏览


面对此前楼市存在的诸多问题,国家一直都是重点关注并积极调控的。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了20年左右的历史,而这个发展史也和我们城镇化、经济高速发展的历史重叠,同时人们的收入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在这个过程中造就了很多的百万富翁、千万富翁、亿万富翁。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也让很多人赚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并吸引了一大批人纷纷投资房地产市场,在利润的驱使下简单的买房开始变的复杂,房价高买房难成为了很多刚需购房者所要面对的问题。

居住本就是人类最基本的必备需求之一,关系到人们的生活质量幸福指数,所以国家一直都在针对房地产市场乱象给予了实时的调控和执行。在精准楼市调控的作用下房地产躺着赚钱的时代渐渐成为过去式,在“房住不炒”调控口号下这种降温趋势更加明显,北京、深圳等楼市利好的城市房价已经连续多月出现稳定下跌的情况,同时还伴随着新房二手房交易量的同步下滑,政策作用下买房门槛提高买房人群降低市场热度锐减。最近一年多来近百座城市发布的调控次数多达几百次堪称历史最严,海南全省限购、多城市限售时间拉长至5年、银行贷款业务收紧等等高效调控已经让楼市大变样。而今年下半年楼市调控依然将继续缩紧,下面三类人的压力将会越来越大。

1.炒房者。

没错,就是炒房者,要知道这次楼市调控的主题就是“房住不炒”,楼市炒房行为一直都是国家重点打击的,因为炒房行为对于楼市的危害我们都心知肚明,导致了房价涨幅过快刚需买房难买房压力大,扰乱了正常的房地产发展秩序。在楼市收紧的现状下炒房者现在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非常着急,在楼市不断缩紧的大背景下,他们此前手里囤积的房子将很难出手,同时再入市的门槛已经切断了他们继续炒房的动机,想通过买房卖房的方式在楼市里赚取利润已经不现实,而且囤积的房子很有可能无法变现,还贷压力和资金流将面临一定的压力,所以他们下半年及未来面临的压力会越来越大,中国楼市决不允许炒房者的再次干扰,房子将逐渐回归居住属性。

2.房企。

房地产企业的压力同样很大,他们作为楼市的生产者此前也囤积了一定的土地和楼盘,而他们主要的销售对象主要是炒房者和刚需者。在楼市调控的前提下炒房者已经不敢在入市了,剩下的刚需者购买能力毕竟有限,而且购房需求仅仅只是一套而已,和炒房者动辄几套几十套的购买力差距明显,无法填补这个销售差距,同时调控对于房地产企业的银行贷款门槛也在逐渐提高,没有银行贷款的支持他们将无法完成拿地、建房、售卖、还贷的投资过程,毕竟房企投资对于资金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

3.多套房的购房者。

这一类笔者并没有纳入到炒房者那一类,因为这类人群谈不上真正的炒房者,他们在买房的数量上小于炒房者只有几套房而已,而且其买房的目的并不是卖出后获得利润而是无明确保值渠道的一种被动选择,他们有多余的资金但不知道如何实现财产的保值增值,对于理财产品的了解也是道听途说,买房成为了他们将多余资金利用的有效渠道,房价涨了他们也不会积极的将已购的房子卖出,图的只是心里上的资产稳定。但是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升级他们也会产生一定的压力,以前1万元的房价现在降到8000元,心里上多少会有一些不平衡,但这是一种楼市大趋势,让不合理的房价回归合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黄河北盐场路中段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142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