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12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新时代,聚焦西北健康大产业

发布时间: 2018-06-28 08:00:55

来源: 兰州东湖广场

分类: 楼盘导购

462次浏览


新时代,聚焦西北健康大产业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也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更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支撑。随着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的发布,“健康中国”,一个全新的概念以白纸黑字的形式进入人们的视野,落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健康越来越成为影响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因素。

据统计,截止2017年全国的大健康产业规模为4.9万亿元,2021年将达到12.9万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27.26%;中国大健康产业前景广阔,引得众多企业和机构争相布局。据公开资料显示,2016年胡润中国百富榜前十的富豪中,至少有6位公开表示正在布局大健康产业领域。东湖广场·财智中心抓住健康产业先机,主承载区城东商圈已先行一步,东湖广场·财智中心,不止是高端的商务环境,更是一笔涉及投资未来的百亿级大生意。

大平台,赢领百亿健康大市场

纵观国内外优秀健康产业基地的建设模式,都是以大型医院为核心,辅以高端专科类医院,并在核心地段集群上下游医药企业,为产业实现融合和集成创新提供有力支撑。甘肃,中国的著名中药之省。进入新时代,甘肃大健康产业发展亟待腾飞,预计2020年全省大健康产值高达6000亿元,“大健康”产业必将成为全省经济新引擎。兰州城东商圈是甘肃医疗产业聚集地,每年仅医疗营业额已高达百亿人民币,且呈现逐年增长态势。

东湖广场位居城东商圈的核心区域,3公里范围内周边医疗资源丰富:甘肃省人民医院、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等5大三甲级医院,6大专科型医院与多家医疗机构环伺,这些处于价值链高端的优质医疗配套将为城东的“大健康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东湖广场借势周边浓厚健康医疗产业的氛围,构建完善的大健康产业体系,共赢百亿产业大市场。

智慧+,打造西北大健康产业服务平台

顺势而谋,谋而后动。随着兰州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东湖广场所在片区,日后即将成为全市乃至全省大健康上下游产业链布局的城区核心场所,数以万计的甘肃大健康产业配套商、供应商、服务商、代理商将围绕城东三甲医院展开布局。届时东湖广场凭借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无可比拟的高端办公环境,信息资源先决优势,即将成为西北大健康企业抢驻的战略要地。

东湖广场·财智中心为承接大健康产业与相关企业入驻,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积极联系与接洽行业领先的“互联网+医疗”巨头企业,立志打造全省乃至全西北,最先进,最智慧,最领先的大健康产业商办服务平台,让投资西北大健康产业的各类供应商、配套商、服务商、企业与机构产生集群效应,“赢”领百亿健康大市场。东湖广场·财智中心,为企业的基业长青奠定胜局,为企业的前瞻投资跑赢时代!

东湖广场·财智中心

“四新”超级商务甲写

悉数对接“大健康、大科技、大文旅、大商业”四大产业风口

60-2200㎡智能5A艺术甲写,全球资本恒产火爆预约中!

VIP预约中:400-818-0066 转 140096

东湖广场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城关区南昌路6号(原东湖宾馆)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400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