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73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投资5.2亿元 兰州市城关区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将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6-21 14:51:11

来源: 西部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48次浏览


近日,从兰州城关区人民政府印发的《2018年市区列为民办17件实事实施方案》中获知,兰州市城关区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被列入其中,2018年,兰州市城关区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将启动。

兰州市城关区人民医院位于城关区张掖路32-36号。兰州市城关区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概算投资为5.2亿元,建设面积4.6万平方米,地下2层,地上20层(局部4层),设置住院床位500张。

从实地查看了解到,医院家属楼与会馆巷小区毗邻,兰州城关区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目前已经进入到拆迁阶段,工程在如期进行。整个工地的挖掘机在全力工作,能清楚的看到拆除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进入到会馆巷小区内,迎面可看到一面用钢管搭建的防护网,旁边还摆放着用于防护搭建的钢管。

进入兰州城关区人民医院内,迎门进去便是住院部,左侧为体检中心,停车场贴有通知,因医院项目启动,停车场从今日临时关闭,重新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在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政府发布的《2018年市区列为民办17件实事实施方案》中获知,通过城关区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将于2018年1-4月组织会馆巷16-19号楼拆迁,进行可行性研究报告招标,同时办理环评、稳评、能评、勘察等相关手续。

确定医院项目建设期间的过渡地点,过渡房屋装修招标;5-8月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报发改部门立项批复。进行可研报告设计招标,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及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编制初步设计,施工图审查意见书。完成过渡用房的装修;9-12月施工、监理招标,办理施工许可证,开工建设。随着兰州城市化人口密度的增加,医疗配套就显得尤为重要,在这样的社会背景中,医院必须提高医疗质量,改善医疗环境,为人们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就显得迫在眉睫。随着我们对生活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而为健康保驾护航的医院成了全民关注的对象。医院的软硬件也渐渐成了一个永不谢幕的话题,一个医院的建设也就成了社会的聚焦点。

随着兰州城市化进程的快速发展,大多数医院也挤入到了改建扩建的高潮中,而城关区人民医院的改扩建将彻底改善就医环境以及提高医疗条件,对兰州整体的医疗发展都将有辅助作用。一个区域的发展往往离不开成熟的教育、交通、医疗的成熟配套,这也是区域发展的重要保障。城关区集聚着兰州市的优质资源,而兰州城关区张掖路附近医院有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甘肃省儿童医院、城关区人民医院等医院,其中兰大二院近几年也进行了改扩建,而兰州城关区人民医院和兰大二院的改扩建,改善了此区域以及全兰州人民的就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黄河北盐场路中段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142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