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31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面对如此的楼市,也许你只剩下一条路可选!

发布时间: 2018-06-09 10:49:16

来源: 百家号

分类: 行业动态

514次浏览


楼市最可怕的不是房价上涨,也不是无房可买,最可怕的是房价上涨了,你还必须要买。不公平的市场,造就了不公平的买卖。如果你没背景,而且还没钱,扎心了朋友,你就等着高价买房吧。

也许大家认为现在的市场,无房者看到了些许希望。因为有摇号了,有共有产权房了,有长租公寓了,还有好些保障性的住房了等等,但是我想问的是,真正需要这些房子的朋友,又有几个人买到了呢?

扎心,面对如此的楼市,也许你只剩下一条路可选!

有钱人拿着钱狂奔向楼市,因为买到就是赚到的投资,没有人傻到不会赚。没钱的有背景,可以拉关系,变相摇号购得房产,也可以成为有房一族,而且还是赚取利益的好机会。那些没钱、没背景的,你就等着房价上涨再买吧。尤其是那些等等再买的人,你的钱成为了别人的投资工具。手里的积蓄和银行的存款已经被人洗劫了。

当大家认为摇号是给了我买房的机会的时候,5%点几的中签率,以及西安爆出的关系内定户的丑闻,让我再一次绝望。当有钱人沉浸在摇号买到比周边二手房房价低的多的房子的喜悦中的时候,我瞬间沉默了。当摇号还要靠钱来衡量谁先买,谁后买的时候,我就知道这又是一条致富之路。

当限价政策出现的时候,得知房价不能上涨,我又看到了希望。但希望再一次破灭,因为限价,让新房价格比二手房价格低很多,无数有钱人开始了新的算盘,变相让自己具有购买新房的资格。

当把买房子变成一种“廉价”商品,不加思考的购买的时候,这个市场就已经变的相当畸形了。所有的所有都是所谓的“预期”造成的。市场的紧张气氛、房价的全国性板块轮动、土地和住房供给的状况不够理想、货币信号的摇摆……你让刚需怎么能不抓紧去买房、摇号,不管银行的市场利率上浮多少,其都只能选择买。

当市场已经疯狂到这种地步的时候,我们的刚需还能作何选择,已经无路可退了,只有买房一条路可以选择。但是,每一个疯狂的背后都隐藏着无数的风险。泡沫在房价上涨的过程中不断的被吹大,无奈我们又没有勇气去刺破。经济的发展对于房地产行业的依赖也越来越大,想要摆脱却始终无法找到更好的办法,而最好的办法就是一直拖着。

而对于高房价有制约作用的房地产税、空置税、不动产登记联网等等一系列有用的措施,一直在说,却总是见不到它的身影。这不得不让人怀疑动机,不管怎么样,楼市一天不是想落地,这个危机就一天存在着,也会让我们付出代价。(文章来源:百家号-言午)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